kissciaos

伏八脑洞1-坦诚以后

当misaki知道猿比古的“你身边的人都是白痴吧”=“我很爱你所以很嫉妒你身边的人啊但我又不会表达”的时候,好像吵架就会走向奇怪的方向了。

-misaki你怎么天天和那种人混在一起!

-喂,他们都是我的朋——saru你是不是有吃醋了,唉~真是傲娇啊~也就只有我这样大方爽气的前辈才能理解你这个脑回路奇怪的后辈啊~真可怜哪~

-(脸红)谁吃醋了啊!


或者:(成熟的misaki和中二期猿比古)

-misaki你怎么天天和那种人混在一起!

-(吃饼干,低头看游戏杂志)好了好了你是我的男友他们是我的朋友,不冲突,啊。

旁边人心里: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啊!


感觉misaki应该是那种虽然脑回路直,不擅长理解隐喻和猜测别人的心思,但是一旦明白之后就行动力超强、接受度超高、改变超快的人呢。



评论(1)

热度(13)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