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银魂】十月再开?感言

银魂十月再开?欢喜超欢喜啊~

前段时间忍不住追了漫画,后面的剧情真的不错。之前三百集日常的铺垫几乎全部启用,每个同伴都在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和万事屋一起度过难关。

看样子,银魂不会像许多其他的长篇动画一样,在主线剧情上拖拖拉拉不完结,还留下许多填不完的坑。它会是一部完整的、即使要说再见也要把剧情做好的优秀作品。

故事从十三年前开始,它的结局也在十三年前就注定了吧。

我很想它永远日常下去,为那些搞笑又温馨的相遇感动。但我也想它能漂漂亮亮地完结,每个角色都能在损友们的陪伴下直面自己悲伤的过去。这样,他们才会成长,才会像摘掉眼罩的矮杉一样,原谅之前那个弱小的自己。

不过是要在离别时痛痛快快地哭上一场,我不怕。

因为我会这样勇往直前的银魂而骄傲。

等你回来,银魂٩(˃̶͈̀௰˂̶͈́)و

(说是这样说,其实后面的剧情至少还能做上一百集,完结早着呢( ・᷄ὢ・᷅ ))

评论(9)

热度(13)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