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成龙历险记/西玉】无题

小玉与一个拥有数千年生命的恶魔相遇。

贾塞姆和小玉走在路上,他侧头看着兴奋地讲述着冒险故事的女孩子,做出一份专注而温柔的样子。

不过几天就获取了这个叫小玉的弱鸡人类的信任,西木十分自得。

在他眼里,操控人类的心这件事太简单不过了。

在她最无助的时候予以自己并不在意的帮助和安慰,便得到了她的心。再耐心聆听几天她那无聊的絮叨,就得到了她的仰慕。

小玉有点喜欢他,他能感觉到。

但西木不在乎这颗稚嫩的少女心。他是天空恶魔西木,崇尚绝对的自由。蹑景追飞,欲享无人管束的至高无上的权力。区区一个人类不值得他收敛翅膀,他也没想过这件事。

但他有点喜欢这个玩具。明明身躯弱小,遭人白眼,但还是不听长辈的话偷偷带人去看自己“酷酷”的尾巴。

视规矩为无物。

这种放肆的风格......

不是跟自己很像吗?

拿到尾巴之后...怎么处理你呢?贾塞姆眼神里的“专注”转为真实的兴味,在古灵精怪的小玉身上滑来滑去,最后定点在她红润的脸庞和微微闪躲的目光上。

统治世界的时候把她划在自己的领地上吧,作为娱乐项目之一。

到时候,拨时间把“恋爱”这种新奇的戏码演完。

她嘴里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大英雄“成龙”肯定不会飞吧?不知道带着她遨游天空的时候,她会不会用更为崇拜的眼神看着自己呢?

真期待。


评论(4)

热度(3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