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成龙历险记/西玉】终于续完了

“再见了,塞姆。”

“我早就不想着西木了。”

“我只是喜欢身边有人听我说话,就像你一样,阴和阳,大和小,你和我。”

古董店里,小玉斜倚在坐的稳稳当当的特鲁身上,安慰着担心她的家人,也安慰着自己。

但还是有细细密密的苦涩萦绕在心头。

不,不一样,特鲁和塞姆是不一样的。

塞姆的眼里,成小玉不是一个顽皮的孩子,而是一个......一个.......值得所有注意力的重要的存在。

第一次,有人真正地满足了她对同伴的渴望。

那份从未见过的、只给她的专注,真的太珍贵了。

珍贵到,尽管后来小玉猜到了西木在投她所好,她仍然会对那些共度的时光感到心动。

“我们有共同的嗜好......我们就像阴和阳一样不可分割。”家人是同一棵树上的枝脉,各向一边。龙叔、特鲁、老爹和父母总有一天会离小玉远去,而塞姆曾经被小玉规划进未来。

“像一个事物的两个方面。”小玉和塞姆各有不同,但都有无与伦比的胆气和对一切事物感到新奇的冒险精神,灵魂同属一宗。

这份逃脱不了的烦恼使小玉难得感到心累。

但好在,小玉历险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无数种可能性等待着她去遇见。

END

我很喜欢同人文化。制作者不经意的设计,在观众的巨大热情下,绽放出极为丰美的花朵。感觉就好像,我们不约而同地聚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完整而动人的世界。

像这种官方发糖只有一集的,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 ̄)

按理说小玉还是个小孩,不会有这么详细的心理活动。但是我真是忍不住挖掘这份感情的欲望,因为它就像茶一样,越细品,越有层出不穷的香味。真是神奇。

作为一个没药救的逻辑强迫症患者,我对cp们的爱大约就是这样:倾我全力,找出你们相爱一辈子的无数种理由。

你们注定天生一对啦!( ̄^ ̄)ゞ

如果这段剧情放在小玉长大之后,估计就是西木应聘区长助理,天天无赖地缠着英姿飒爽的13区区长了吧。

比如:

小玉独自出任务,花式拒绝无赖助理的跟随申请。

然而等她一翻过敌人的高墙,就看见助理稳稳当当地站在哪,身边是两个昏迷的巡逻兵。

塞姆:区长~你太不小心了,差点就暴露了。

小玉:......你怎么过来的?

塞姆:走楼梯!

小玉:瞎说八道,那是老娘小时候玩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8)

热度(2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