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成龙历险记/圣瓦】领地

圣主统治了世界。

阴雨如晦,遍地恐惧,人类皆匍匐在地。

噢,除了黑手帮这四个人。

阿奋、拉苏和周各自统领着一个大洲,肆意妄为。例如命令人们把自己创作的音乐顶到每周榜首,建一个梦寐以求的麦克老鸭式金币泳池,从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招揽两百多个女仆......

魔法屏幕前的圣主:“......”

蠢蛋。

拥有世界的圣主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看向站在自己宝座下的瓦龙。

“尊敬的.....圣主”听听听听,这才是懂得权力的美妙之处的人。不过是说半句服软的话,喉咙里溢出的不甘都快噎死他了。

“我们辅佐您得到了伟大的胜利。现在,各处反抗军都已被彻底镇压,这里已经不再需要我——“

圣主喜欢在各处获得掌控权,包括说话。

“你想死了?”

“不不不,我说的是和周他们一样——”

“当个笨蛋?”

富家子弟瓦龙也是有脾气的,他青筋毕露,怒吼道:“老子他妈的要土地,最大块的土地!去你妈的当个死笨蛋!!”

用力过头的瓦龙有点头晕,还眼冒金花。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的不敬有可能让自己被炮轰至渣的时候,根本不敢看圣主有什么反应,重重地跪下磕头求饶:“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对您不敬的,求您高抬贵手,免我死罪吧!!!!!!!!”

咆哮般的告饶回荡在巨大的宫殿里,一次又一次震动着瓦龙的耳膜。

直至无声。

死寂一般的无声。

不知过了多久,圣主粗粝的嗓音开启了时间的流动。

“目光短浅的蠢货。”

“是是是,我是蠢货!”瓦龙的白发早已湿透,贴在脸庞上。野心和僵硬的肌肉一样微微颤抖 。

“我拥有地球,最大块的土地就在我这。”

“......啊?”恐惧侵扰了瓦龙的思绪,他眼神未滞,但反应缓慢。

“在我之下,你就享受到能有的最大权力了。还要我给你解释的再详细点吗?啊?”

最后一声格外低沉粗哑,像是砂纸一样摩擦瓦龙的心。

“是是是,谢谢圣主,谢谢您的恩赐!”瓦龙战战兢兢地回应,就算半懂不懂,也只能这样了。

圣主一声嗤笑,挥手让他站回自己的宝殿之下。

瓦龙开始琢磨圣主话里的意思,感觉好像没错,但隐隐觉得哪里不对。

圣主则用尖指摩擦金椅上的花纹。

野心膨胀的太大了,又不是个纯粹的笨蛋。

看来不能把他放出去了。

一个用力,花纹变成了深深的沟壑。

肉体伤害不行,恢复不了就死了。

怎么才能让他的心安分下来呢?

今天的圣主也在惬意的勾弄尾巴尖,不慌不忙地烦恼着怎么将一个人的心纳入自己的领地。

这可是更为高竿的征服之战啊!





评论(4)

热度(5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