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mark 有可能写片段类的

monica is real:

就…记一个梗。(估计不会扩写)
故事一开始,花朵和马总已经多年没联系,无论生意还是生活,都没有往来。
一次偶然的机会,花朵遇见了达达,在交谈中,花朵了解到了当年那场背叛中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就是马总是想让花朵离开facebook,但是他不想让花朵离开自己。
但是太晚了,两个人的心已经离得太远了。
然后!花朵回到了过去。他在适应了一段时间后,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不准备改变这一切。因为他不想冒风险,他还是希望马总能走上巅峰,希望他依旧是那个睥睨众生的小卷毛。
于是,写在玻璃上的公式,资金,一切如旧。
只是,在最后,在那场本该是狂欢的夜晚,花朵没有出现。
是的,他没有去砸电脑,在他看来,他走完了该走的路,马总还是成功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
花朵给马总发了一条短信——“Do not look back at me , mark.”既然他说自己已经被落下了,那就请他不要回头。
然后花朵就开始准备去新加坡的事宜。
当然,马总何许人也,他去追花朵了,缠的花朵无可奈何。
花朵崩溃的向马总解释,“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就算重来也不行!”
马总固执的问为什么不行。
花朵只能从头讲起。马总说花朵应该早告诉他,如果早知道花朵对自己的感情,说不定两个人可以一起携手共建帝国。
花朵当然没能说过马总,最后马总用一个凶狠的吻结束了争执。
end.
这个…算是我听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想出来的,当时正在昏昏欲睡,一句“别回头看我,亲爱的”冲进我耳朵,我当时就想到花朵站在马总身后,看小卷毛一点点走远,整个人都不好了……可能有bug,请不要计较,我已经尽力啦!

评论

热度(29)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