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IT HAS BEEN EIGHT YEARS SINCE I SAW YOU ON TV.
BUT I NEVER FORGET YOU.
IF ONLY ONE PERSON CAN HAVE HAPPINESS, I HOPE THAT WILL BE YOU.
I THOUGHT YOUR STORY HAS BEEN OVER.
NOW YOU ARE BACK, AND GIVE ME COMPANY WHEN I BECOME AN ADULT.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MY SPIDEY
WHEN I HAD TO ACCEPT THE TRUTH 'I MUST LEARN TO BE ALONE', YOU APPEARED LIKE A MIRACLE AND BEGAN TO GROW WITH ME.
TODAY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I AM WILLING TO GIVE YOU MY REAL HEART.
MY BELIEF!

Hero🏹:

我希望18岁的我,能够遇到一个如你一般的人,他不一定是一个盖世英雄,却一定会在我窘迫之际,“从天而降”,从此占据我心中的方圆几里。


对于我,你是我一年半的执念,一年半的期待,一年半的希望,一年半的坎坷,时间过得说快不快,而今日你再度出现 仍是归来少年。

于三部曲,你目睹了班叔的离世,失去了最好的朋友,辜负了MJ的期望,让梅姨操碎了心,那片光辉下,是你因脆弱而逐渐强大的灵魂。
我想我可能是被你深深吸引住了。我们的相遇,一定是缘分。

于Amazing,你模样变了,却仍持初心。面对世界阴暗的一面,成为了更有担当的人,在背后,是那伟大的女人——格温。大抵这就是所谓英雄背后的女人吧。可最后的最后,你终究没能握住她的手。
我,浩瀚宇宙中渺小的一个我,仿佛突然在那一刻遇见了一个渺小的你,可你,在我心里依然发光发亮。不知为何。

我有时会突然萌生一个可笑而又不可思议的念头:能不能让我来保护这个人?就一次!

一年半过去了,你在我的现实生活中永不存在,却在我意识的洪流中占据了一片汪洋。我没有很多的时间去大胆的想象你和我可能会发生的种种故事以及你和别人发生的种种故事,但是,我如果爱你——大抵就是如果我们久别重逢,我一定会热泪盈眶,甘之如饴,激动不已,倾吾所有,即便我有的只有自己而已。


而今,我步入电影院,7点墨蓝夜幕之下,是影厅的座无虚席,荷兰弟的小蜘蛛给我了一种久别重逢的感受,从他的嘴炮连环炸弹开始,我就知道,他——那个人,真的回来了。
曾记否,你言道: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现在,如父般的铁哥对你说:如果你脱下制服就一无是处,那你就没有资格穿上它。
你不断成长,磨练,蜕变——我想总有一天,你会变成一名大英雄,在我有难之时,你从天而降,问我:嘿!你需要帮助吗?

这一次,他抓住了心爱女孩的手,也抓住了真正的自己。

春风十里不如你,“你”就是我心心念念的人,“你”就是一直在我身边却永远不存在的人,我希望有一天我会遇到“你”,现在的我懂了,如果我真的爱你,当我们久别重逢时,我一定只是热泪盈眶,不会激动不已,因为你一直在,在我日复一日的生命里。

每一个深深喜欢着他的人,请别忘了,你为什么喜欢他。

评论

热度(11)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