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向世界:你知不知道做DC的粉丝,有多幸福!

正联一刷观后感。

缺点先行:华纳爸爸!别再缩时长了!编剧Chris大大的深刻台词需要时间来理解回味!女侠对Steve的念念不忘、老爷对大超的罪恶感需要时间沉淀!明明再加上二十分钟或者仅仅十分钟的时长,就能让正联变得近乎完美!干嘛非得两个小时讲完?!前期老爷招募海王那块我都看得一脸懵逼!钢骨扔下机器之后大家是怎么爬上来的?

预告片里那些画面呢?老爷和女侠蝙蝠洞谈话、钢骨真身+橄榄球比赛呢?

还有打斗过程要么太慢要么太快!虽然快的(例如女侠挡子弹)看得过瘾,但是太快了看不清楚啊!还有还有闪闪的跑步特效我想看《闪点悖论》的那种的!(一脸被宠坏的不知足表情)

优点无数:

做DC的粉丝真的是太幸福了,所有你想看到的画面,想要看到的梗和致敬,电影里几乎都有!

这种干货满满、遵从原著又有所发挥的粉丝向电影多好啊,我在电影院里简直是贪婪地盯着屏幕。作为一个刚入DC门的粉丝,真不怕撑死,就怕它干瘪。

Chris大大的剧本台词棒到爆炸,哲学到让我已然处在“司汤达综合症”的眩晕边缘。恨不得每一句话都在旁边写出人物关系、心理变化的三行分析。

扎导简直是最最牛逼的DC粉丝,不禁一手挑出适合的演员众人,导的电影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特别直接的吐槽和直球。比如女侠的“真是一群娃”哈哈哈

1、被惊喜大礼包撑到爆炸

大战结局:本来以为类魔不过是小啰喽,万万没想到荒原狼的结局居然是被类魔嗅到恐惧,被反噬!!!不仅加强了大家对“类魔以恐惧为食”的基础设定,更阐述了“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的伟大道理!反套路,吃得一脸满足和骄傲!

远古之战:绿!灯!侠!一片混沌的棕红与金黄之中,翡翠色的骑士之光、猎猎作响的披风独领风骚!!!(虽然死了吧)(在影院炸成烟花!)

平等意识:DC电影从来不介意在表现超级英雄之余表现一些对普通人的尊敬与关心!路易斯的亚裔/印第安裔同事,戈登局长的黑人下属!我觉得这种角色安排绝不是巧合!(BVS里玛莎对大超的指引、路易斯和另一个女性角色对事件真相的不懈探寻,神奇女侠里史蒂夫队友多种人种和肤色的设置)

第二个彩蛋:我的秃西!唉我就喜欢DC这种反派打不死灭不掉的设定。虽然也爱漫威,但是总觉得那边反派用掉的速度太快了,我很替他们发愁啊。

钟叔你吼~白发白胡子+黑色眼罩的设定怎么看怎么迷人!

结局:穿着复古风衣的小记者拿下黑框眼镜、扯开衬衫露出S,向最经典致敬!

2、每个人物都很棒!

A. 闪闪:普通人的速度太慢了,我需要朋友。

老爷:我会试着跟上。

B. 女侠:你出现在我面前,就是在尝试适应...我到现在还在适应史蒂夫离去的事实。

(wodem超级大的一口糖和刀!我还以为这个时候女侠已经放下了,真是没想到七十年前的一道伤痕现在还能引得她眼中含泪)

C. 钢骨的戏份相比预告片里删了很多,真的好可惜。他真的是正联里很苦逼的人物之一了,他的生命才刚开始二十年左右,就失去了自己的身份和人体的温度。

和闪闪挖坟的那段我真的被他微妙的无奈笑到。

钢骨:咱俩都是被迫接受超能力,我就苦逼地不能见其他人,你咋就那么兴奋??

但是最后两个小朋友还是碰拳了。

D. 哦呦呦,湄拉受伤了亚瑟居然都不关心两句?他俩是不是还没在一块?还有这个说话直、满嘴不想死但是内心其实想做大事的性子好有趣哈哈哈。

E. 大超:“你不让我生也不让我死!”QAQ;

“Bruce...”不愧是世界最佳拍档,生前死后都没说上两句话呢就能互相了解最深的执着与无奈,变得这么亲密;

亨利的颜!超好看!超好看!那胸腰腿让我旁边的男性观众都忍不住啧啧(≧▽≦)

最后大决战的时候,那个眼睛、那个笑容!和闪闪比救人、比速度的时候那种友善的样子!和钢骨躺在地上的时候说“我收回刚才(我比较想活)那句话”还有糙汉笑!太可爱了!不愧是“团队需要”的“克拉克”啊~(炸成大呲花)

F. 老爷是这部正联里表现最多的人物了。用恐惧维护哥谭的和平,被愧疚缠身,急切地复活大超,看似和女侠口不择言的吵架其实还是计谋满满,承认大超更有“人性”,不熟练地给大家分配任务,坦言现在已经很艰难地在做蝙蝠侠的任务了(有点BW的倾向?又觉得话多的老爷OOC又觉得这样的老爷很有布鲁西宝贝的风格),大战时计划献身,还有买银行啥的。

真的,脑洞最大的写手都写不出来此等任性败家的程度。



一定会二刷三刷的!


评论(13)

热度(127)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