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BS/蝙超】如果阿福打了老爷一拳 01

#片段灭文
#BVS背景,超露友谊前提
一、
“只要有一点可能,我就不能放过他!”
自从杰森和迪克离开后,蝙蝠洞里很久没有出现分贝这么高的声音了。
阿福微微一叹,矜傲的英国贵族腔难得用来吐露柔软的话语:“布鲁斯老爷,你是我的家人,我将你看作自己的孩子。”
布鲁斯别过脸,“那就不要阻止……噢!”
阿福老拳仍辣,布鲁斯昂藏的身躯赫然滑出去几尺。
从没经历过家暴的布鲁斯大脑当机,勉强撑起身子后只能捂住脸上深红的拳印,呆呆地看着老管家给他喂了一管未知药剂,呆呆地感觉身体渐渐发麻瘫在地上。
阿福没管自家老爷懵逼的熊脸,径自四下寻摸了一条厚厚的毯子铺在地上,把布鲁斯滚到毯子上好好裹起来。
然后他才一边给布鲁斯上药一边说:“老爷,您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阿福,你不是拿我当你孩子?你怎么打孩子呢?”
棉签滚过布鲁斯的一条皱纹。
“总得有人告诉一个偏执的孩子他的世界观太狭隘了。至于手段粗暴的问题,我会去您父母的墓前好好忏悔的,但他们一定同意最大的问题是您这么大了还听不进去话。”
“我没错。”
“是吗?希特勒也认为自己没错。”
“超人引来了外星敌人。”
“‘怀璧其罪’。而且,人类已经在黑暗森林里现身。除掉他,我们哪来的宇宙级力量对抗可能出现的敌人?”
“他有可能……”
“小丑都还活着。”
阿福拍拍裤子,离开了蝙蝠洞,只留下一盘无糖点心和睚眦欲裂的布鲁斯。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