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BS/蝙超】如果阿福打了老爷一拳 03

#语死早真的好痛苦...

三、

这是克拉克第二次参加莱克斯卢瑟的慈善晚会。宽阔冰冷的大理石舞厅换成了旭日下的私人沙滩,卢瑟高深莫测的演讲变成了他莫名兴奋的排球赛前动员。

超级大脑都跟不上他换话题的速度。无奈之下,克拉克只能手忙脚乱地打开全新的录音笔,准备之后再扒稿子。

松了口气后一抬头,克拉克发现了远处的闪着彩光的玻璃舞厅,不禁无语:这活动不是名为“自然至上”么?那颗大迪斯科球是怎么回事?你们有钱人还真会玩,原谅我这个工薪阶层的小记者真的没法理解……

卢瑟的动员演讲终于结束,身着各色泳装的宾客们三三两两地聚在餐桌旁、赛场旁,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

克拉克对那个舞厅兴趣浓厚,但他第一眼望过去就发现了布鲁斯韦恩在和一个年轻姑娘跳贴面舞,一脸熏然陶醉的神情,手还放在人家只有一根绳子的裸背上。

佩里大魔王表示,要是克拉克想让他关于蝙蝠侠的报道登报,就得给八卦版加一篇足够吸引人眼球的爆料。所以克拉克只能一边愤愤地在心里吐槽“姑娘!他的岁数都够当你爹了!”一边往舞池里面挤。

“韦恩先生。”“韦恩先生?”

眼看着两鬓微白的风流男人快要离场,克拉克不禁着急地提高声音:“布鲁斯——啊!”

“韦恩先生”还没出口,小记者的沙滩衬衫扣子就勾住了某位女士的比基尼飘带。他慌慌张张地道歉,边解绳结边承受着那位差点走光的女士的无边怒骂。

等他挤出舞厅,皱巴巴的衬衫上已经丢了颗扣子,克拉克心有余悸地长舒了一口气。

突然出现的两根手指把黑框眼镜勾得歪斜,它的主人还“啧啧”地调笑忙忙去抢眼镜的小记者:“肯特大记者,刚才你要是把你这蓝澄澄的双眼好好地露出来,那位女士怎么会那么难为你呢?啧,得懂得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啊,小男孩。

“对了,刚才那声‘布鲁斯’叫的真是…亲昵又甜蜜。”

克拉克又是低头掏出眼镜布擦指纹印又是急忙跟上那个说完转身就走的恶魔韦恩,根本没时间回嘴。等他终于打理好自己时,布鲁斯韦恩已经惬意地躺在休息区的太阳椅上了。

-------------------------------------------------

下篇就是布鲁西宝贝占小记者便宜啦

评论(5)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