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辫九】情趣小剧场之烟店

#辫九师徒设定,烟店老板...当是辫的身外化身吧(捂脸

#20170408《买卖论》里二爷特别攻啊啊啊啊,九郎受到了各种花式招待

#OOC预警:九郎过于蠢萌,烟店老板过于禽兽

太平歌词青年老艺术家张云雷庄然清朗的唱腔吸引了少年杨九郎,九郎费尽心思拜了师之后,尽心尽力地伺候师父。不管怎么被玩被闹,只要一听见师父唱戏唱太平歌词,九郎的小眼睛就里全是亮亮的星星;只要师父抿着嘴笑,都不用认错,气得说话都磕磕巴巴的硬气少年就会自发地原谅他。

这天,师父半夜才结束演出,烟瘾犯了,长长的指头戳着困了的九郎,叫他去买。九郎一边努力够着被戳得有点疼了的背,一边眯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嘟嘟囔囔地去买烟了。

园子后门有一条一车道的小巷,这时早已没了行人,只有几十步以外的对过有一家小烟店还亮着,九郎赶紧跑了过去。

门铃叮当,九郎拉开玻璃门,看见狭长的过道尽头有一个二十多岁的瘦削男人坐在柜台前面,放在柜台上的右胳膊正拿着手机专心致志地看球赛。

九郎出声提醒他有客人来了:“老板,我买——”

“滚蛋!!!”

九郎被吓了一哆嗦,但是想到这巷子里的小卖部都关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老板,我就……”

“嘛嘛嘛呀你,”把手机重重地地拍在柜台上,眉目俊朗的老板操着一口暴躁的天津话对九郎不耐烦地道,“快说!”

“买烟!我买烟!”九郎觉得这老板长得有点像自家师父,而他向来最怕师父生气的模样了,不自觉就像个羊羔似地不敢反抗。

“买什么烟呐!!”

“我,我买点烟,买点烟。”

“看吧看吧!”老板抄起折扇大力扇着,一脸不耐烦的烦躁加上羊驼似的发型和亮闪闪的耳钉,活脱脱一副不好惹的小混混范。

九郎像个小学生似地乖乖扒在柜台旁低头看烟。

这小子皮肤挺白啊。

老板本来只是随便乱瞟,却没想到偶然瞥到九郎白皙的后颈,一下子就移不开眼睛了。

他啪地一声收起扇子,黑白分明的眼睛恣意地打量起专心看烟的九郎来。

手指头也白。
呦!指甲还粉粉嫩嫩的……

九郎不想抬头面对这个明显暴跳如雷的老板,虽然他离自己还有一步半远。

他低着头小声问:“白沙,多少钱?”

“你过来过来。”老板不满他如此瑟缩的样子,伸手去拽九郎。

九郎被揪了一个趔趄,还没站稳,就被折扇顶起了下巴。

“白沙啊,四块!买得起么你!”

老板本来一脸轻佻的模样,但是看到九郎的小眯缝眼迷茫地眨巴,噗嗤一声笑了。

九郎一脸懵逼,心说这难道不应该是流氓和良家妇女的桥段么,这人……

眼角余光瞟到老板的手机画面,心下了然:哦,支持的球队输了啊,气不顺,性情大变,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暖男”九郎没有因为老板的粗鲁和失礼生气,反而陪着笑着似地问:“老板,咱这红塔山多少钱啊?”

九郎伸出胳膊,指指柜台里最后一排烟。

老板益发觉得这小子有意思,他似笑非笑地站起身来,比九郎高一个头的瘦长身躯毫不客气地压在九郎肩上。

“多少钱哪?”

木色扇骨拍拍九郎软乎乎的脸颊。

“八、块。”

九郎苦恼:师父平时最喜欢的烟好像是二十多块钱的……究竟是哪种?还得问。

“那这三五呢?”

老板翻个白眼。这小子究竟来干嘛的?十几岁了连这点烟价都不知道,该不会是故意撩我的吧?

这人吧,就怕先入为主。这不,老板看着九郎嘟嘟的水润嘴唇、直勾勾盯着他的崇拜眼光(其实是催促他快说)和少年看起来手感不错的脸,心神微微荡漾。

他借着柜台把九郎围困到怀里,右手握着的扇子穿过九郎胳膊和柜台之间的空隙,贴着翕动的胸膛滑上去,又拍了九郎的脸颊三下。

这次扇子快打慢起,声音清脆,动作却暧昧黏连。九郎完全没发现老板心思的转变,只觉得气氛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三五啊……”

他认为这脾气不好的老板只是像师父逗他那样揶揄他在烟价这一方面的无知,所以只是不好意思地笑笑。

他怎么也没想到,老板居然贴着他的耳朵边笑着边恶狠狠地说:“……他妈一十五啊!”

最后那个重音传入耳膜的一瞬间,老板猛然顶胯,热乎乎的身子顺势紧紧包住九郎。

顾不上肋骨被玻璃柜台磕的有多疼,九郎整个脸“腾”地一下全红了。他才十五,对这种亲密的事情只是一知半解,更是从来没想过男人还会对男人这样。

他又羞又怒,给了老板一肘子,又推了他一把。

九郎涨红着脸,决定不管老板下个答案的内容是多少钱,就付钱买了赶紧跑。以后再也不出来买烟了。

“那个……那中华呢?”

老板嘶嘶地揉着被肘击的伤处,却没生气。

都这会了还欲擒故纵啊,这小子够骚啊!

他两步欺上前去,凶狠地拽着快要哭出来的九郎的领口,把他推到在地上。一边压制少年乱动的手脚,一边对他兴致勃勃地上下揉摸。

“中华啊?中华卖完了!”

欲擒故纵再好玩那也是前戏,该正戏了!

——————

张云雷的烟瘾都快过劲了,徒弟还没回来,他只好出去寻徒弟。

一出后门,他就知道自己徒弟定是往那家新开的烟店里去了。

张云雷一边走一边撸袖子,这烟店里肯定是有漂亮小娘们在招待,不然这小子怎么就像卖出去了似地回不来?回去非得让他练练定力,别以后出去讨赏的时候看人家漂亮就倒贴出去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那家烟店里会传出类似白日宣淫的声响:
“哎呦您这脸长得真嫩!”
“屁股真大嘿!”
“呜……混蛋你别碰我那!救命!救命啊……师呜……师父救我……”

脑子轰轰的张云雷一把拉开烟店的门,将自家好好的小徒弟被人欺负得衣衫凌乱、满面通红的样子看了个更加真真切切。

伏在九郎身上的男人地抬起头来朝他投来不爽的目光。

门上的铜铃仍然叮当作响,尚未平息。

END

评论(2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