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神奇女侠】花絮 幕后制作特辑 亮点锦集(多图预警)

【中英双字】神奇女侠蓝光花絮 电影幕后制作全记录

这个特辑有9P,但是总共才一个半小时......就不能学学隔壁史矛革之战吗?人家做了22p,每段都四十多分钟!!

PART A 电影制作过程(扎导、派派可爱出场;不论是说自己还是对电影的把握,派导每句话都超级棒)

PART B 亚马逊战士的训练(强壮的小姐姐们)

PART C 主创们对于神奇女侠的分析

PART D 主创们对于“三巨头”和超人、蝙蝠侠两人关系的分析(有点短,一语中的)

#顺序有所调整

#【】——截图内容, //——吐槽

#截图右下角有截图时间,但是好像没有说是第几p(捂脸)


PART A 电影制作过程

  • 【漂亮的女王】




  • 派导:你心里那个7岁的小女孩心脏漏跳了一拍,也快要哭了。因为这暗示着那些你早已记不起来的发自肺腑的感动。为这些做了很长时间的努力过后,你终于会感到,这就是神奇女侠!【瞪大眼睛的派导】  

    //儿时偶像在你手里再次诞生的喜悦,迷妹迷弟的至高梦想




  • 【亚马逊人的市场——山猫宠物】

    //很可惜因为时长的缘故不能多看看这些战士日常的样子



  • 【制片人扎导客串了一个小兵】//看起来傻傻的hhh



  • 【复古的照相机】派导:伪造艺术永远是非常麻烦的。(It’s always very tricky to fake artwork.)  

    //把真的老相机找来拍那张玻璃照片,很用心



  • 【战场合影】派导:看起来她有某种让人疑惑的力量感……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 派导:克里斯看起来有点模糊(flurry),他可能动了一下,不过这也许更有意思,可能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它看起来像一张幽灵照。  

    //绝妙的巧合,单单一张合照就表达出了无数层令人震惊的神秘感




  • 【一系列设定图】  //贼漂亮!







  • 【派派的大长---腿】   

    //虽然裤子很松弛,但是搭配上长靴,还是很帅!


  • 【奢华暗沉的宴会厅,右下角某位夫人精致白皙的后背慢慢露出】  //惊鸿一瞥


  • 【加朵的笑容】   

    //每次看到她的笑,感觉心都化了



  • 【朵朵美丽的侧脸】


  • 派导:在战壕里的,无人区的那场戏,从第一天起就是我心中,这部电影里最重要的场景之一……有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讨论和争议,比如‘我们真的要把Gal放到一个满是冰冷泥浆的场景里去吗?在这种隆冬季节?’   

    //脑补工作人员们严肃的脸:我们怎么能把这样一个漂亮的大可爱放到冰冷的泥浆里面去!!


  • 开始拍摄的摄影师:Livingthe dream. Ready. 活在梦里,准备好!

    //超带感的开场词!谢谢你们给我的梦!希望你们也同样享受了这个梦!


  • 【德国小镇主战场其实只有外墙】

    //完全看不出来……



  • (细腻真实的场景)充满了对细节的创意和敏锐(creativity and attention to detail)


  • 【穿着深宝石蓝衬衫的蓝眼睛派派】你进入片场,走进片场的角落,即使片场角落的小纸条都要用德语来写【不可置信的表情三连拍】,而这个地方甚至都不会有人去看一眼。【再次不可置信】







  • (制作出)一个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  

    //最喜欢看制作特辑里面制作道具服装的片段惹!之前喜欢香蜜也是因为服装场景做的极好,哪怕是虚构的世界,也有十足的质感。


  • 【普通士兵】每个人的制服都做了轻微的调整。

    //还有一些场景、服饰制作人员关于梦想的叙述,也很棒



PART B 亚马逊战士的训练

  • 【强壮的亚马逊女人】



  • 【充满力量感的亚马逊大力士】


  • 访谈时的姑娘们:我是亚马逊人。

    //按理说这只是她们的一次演艺经历,但她们能对这种商业运作里的一些精神观念表示认同,很让我感动,感觉很燃!


  • 【清秀漂亮的杜晨刀刀~】


  • 厉害的女人们:“八个世界冠军(worldtitles),四个不同的重量级(weight classes)”、“我代表我的国家参与了两个不同的体育项目”、“我是南威尔士的警官”

    //之前在“英国那些事儿”里有看到对她们的介绍,都是社会各界喜爱健身的女人们,那篇推送很阳光,很好~


  • 姑娘们怎么度过困难:①她们没有退缩,没有试图逃避,没有轻视这件事②我总是力求完美,不过,这是在承认我们都不是完美的③我们互相扶持,克服我们的弱点④得明白你不能在所有方面成为老大


  • 男性教练如何看待她们:对我来说,在很多方面都比和男人一起做训练有感染力多了。我认为跟男人一块的时候,健身更意味着征服。二和女孩们在一起的时候,老实讲,更多的是分享。(她们会说)“如果她可以做到,那么我也去尝试,她会来帮助我的。”没有人只靠她们自己。而且我可以想象得出来,那就是(亚马逊战士)角色们会做的事情。


  • 【驾驭双马的战士】  

    //训练室和现场之间的转换很让人感动,姑娘们也是一步一步地成长、强大起来的,最后,她们会让所有人惊讶,非常可惜她们在电影里表现出来的能力只是冰山一角


  • 女王:……然后,某个时刻会有那么一瞬间(there was a moment where all of a sudden),你突然意识到,“我的天哪,我成为了一只(健壮的)野兽!”

    //女人会喜欢男人,但她们真正崇拜的,是纯粹的、由自己掌控的力量!


  • 【亚马逊战士甜笑着看同伴展现漂亮的手臂肌肉】力量和美貌都是魅力的一方面(Power and beauty is an aspect of grace)。

    //吹爆这个画面和这句话!!


  • 姑娘:我一直在失败。【笑得很开心的姑娘】


  • Menalippe:看到现实和神话之间模糊了边界非常令人鼓舞的事情。不过,㐊神话的部分就是,我们的社会中本来就有强大的女性。【威武美丽的战士们手拿武器扬起笑容的合照】


  • 奇迹正在观察人类的能力,并且一次又一次地惊讶于我们到底能够做到多少事情。当你开始见识到人们真正能达到的层次……【开心的女孩子一把抱起男性教练】(Wonder is looking at human capability and being surprised over andover again at how much we are capable of doing. When you start to see what peopleare truly capable of…)

    //超喜欢这几个画面!!


  • 女人是强大的,而且女人们如今仍然在努力奋斗着。【沙滩冲锋的画面】



  • 去创造事业,去完成你所有的承诺。(to have a career and have all your other commitments)   

    //这句话让我想起一位在贫民窟教芭蕾的男性舞者Joel,他说过“世界上彰显男性荷尔蒙的方式并不只有咆哮和暴力,热爱一件事情,并且做好它,有担当,懂分享,才能够被称为男子汉。”,这两句话都是对“真汉子”的最佳阐释——令我们敬佩的,永远都是那些可贵的品质:担当,勇敢,骄傲自信地做自己。

  • 派导:(录取工作人员的时候忽略性别)当一个职位不在取决于你的性别,无论我是女人还是她是女人这个事实,都是很美好,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你需要忽略这个因素(tune it out),因为我只是一位电影制作者,试着拍出这部自己想看见的片子。

    //真正的女权,平权,就是在无关性的时候,我们认为我们的思维是平等的

PART C 主创们对于神奇女侠的分析

  • 扎导:她纯粹就是一位英雄。她没有悲伤的过去,或者在童年时走上歧途,让她变得黑暗。

    //这里的扎导看着特别乖233

    //想起来BVS到柯南秀里宣传的时候,扎导上台,有个弹幕说“扎导你可别再拍电影了...我:怎么这里也有扎黑?? 

    结果人家后半句是“...长这么帅快下海吧!”

    我::)




  • Lauren Montgomery:从没有人告诉她,她的性别是有坏处的,或者她的性别会理所应当地被忽视。或者就因为她是一个女人所以她就比别人更柔弱。她看不出来男人和女人有任何不一样。


  • 对我来说,优雅存在于她的本质当中。戴安娜会接受你的本质。


  • 或者你会有一种信仰(trust),大概就是,她会为你而来。


  • 这不仅仅是关于教导年轻的女孩们学会举起她们的剑,也关于教导男孩子们学会放下自己的剑。  

    //完美的教育



  • 扎导:我一直认为做到女性精神的平等呈现,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我觉得这对全人类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精神。   

    //❤爱你,扎导!仔细看的话,扎导在电影里总会注意表现女性的力量。


PART D 主创们对于“三巨头”和超人、蝙蝠侠两人关系的分析

这个部分有大量的漫画截图,大家可以去看看~

  • 蝙蝠侠因为暴力而留下了心理创伤,以至于他会极度地想去控制它。超人的力量是如此强大,以至于他和力量的关系是“对他产生强烈的打击”才会有意义。

    //我真的超喜欢这种大幅漫画图片,一张图就是一个故事。



  • 通常来说,蝙蝠侠和超人,就像兄弟一样。他们完全不同,但是很显然地他们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而她就像是站在中间的姐妹:“各位,我们应该想出解决的办法,别打架了。”【女神阻止两个小男孩打架】


  • 对于超人,她把他从过分乐观的理想主义至上,来到现实的低谷。(take him down a notch from his starry-eyed idealism)。对于蝙蝠侠,她持续不断地给他带去再多一点点的光明,试着去打破他保护自己的躯壳,同时也去寻找那些他故意丢弃(willfully discarded)的人性元素。他们互相补全(complement)了对方,所以他们才是三巨头。  

    //额,话都让您说完了,我只能说…说的好!


  • 因为他们在一起的化学反应非常好。【官方三巨头图,女侠很美~】



——————————————END————————————

最近又在b站上找到了一个《正联》的花絮特辑合集,好像是生肉,过段时间把它看了,要是好东西多我再做一个。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