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蝙超/BS】论呆还得是天然呆(脑洞)

蝙超的感情到达WF阶段。

大超和老爷在战场上默契十足,就好像你去截篮球的时候我已经在篮下准备好接球扣篮了一样。单身的两人还会帮着管教对方的孩子,有点什么紧急事务也可以越权管一管,做做决定。

大超发出直男的感慨:我们的友情真好啊!

事业友情亲情稳定之后,大超感觉自己缺个女朋友。于是开始各种线上线下相亲。

某个酒会上。

记者C:B,我想交个女朋友,有人选推荐吗?

B:我不太认识薪水跟你类似的普通人类。

C:额……

过几天,老爷发现大超老是定点往中国某处跑,而不是在大都会以及周围城市。

老爷推测大超在中国找到了真爱。心理不是很舒服,然后他发现自己其实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超。

于是决定行动。

然鹅大超其实是双十一买了太多东西,为了减少邮费,把送货地址定在了中国某大学。每次飞过去换好衣服假装外国留学生取快递。

不告诉老爷是因为大超觉得老爷这么富,大概看不上也不能理解这种“便宜”的购物狂欢。

富有限制了老爷的想象力。

按你胃,老爷开始悄没声地行动了。

某次某个重要信息泄露。老爷为了压下新闻,直接联系数十个报社让布鲁西宝贝和肯特小记者订婚。

佩里:woc大新闻啊!拿晚了拿晚了!嗯?怎么是克拉克??

克拉克帮忙取样本报纸的时候才发现是自己,还被佩里埋怨为什么不先告诉自家。

克拉克委屈。

老爷表示需要他的帮忙。克拉克大度地表示支持,暂停相亲计划。在佩里的要求下写BC两人的爱情故事,绞尽脑汁,险些卢瑟。

老爷波澜不惊地表示:尺度大一点,克拉克,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说话做事色情一点好吗?

于是,硬直如钢铁·克拉克·渴望埋胸·肯特被迫幻想并创作自己和最好的朋友的擦边球小黄文。

想到B魅力十足的脸蛋和身材,克拉克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微微一硬以示敬意。

最终他确实硬了一下,但他觉得没啥,对着B这样性感的人,谁不动情谁不是正常人。

嘴上说是一个名义上的婚姻,但老爷用他用得还挺狠,无论是出席酒会假装对他发情而提早离开,还是在地下酒吧的厕所里腹部受伤请求支援。

酒吧没有后门,必须有邀请函或者和是被邀请者的家属才能进,有检查身份的门卫。

克拉克来接应,一出厕所,就有人差点注意到了老爷染血的白衬衫。老爷干脆就近坐进卡座,拉着克拉克跨坐在他身前挡住。

有人接近,克拉克小声说抱歉然后吻上去,来人坚持叫布鲁西,于是老爷一边不耐烦地“fuck off”一边装作沉迷未婚夫的样子舔耳朵,手则摸进克拉克的裤子,克拉克的呻吟和水声终于逼退对方。

克拉克撕裂B的衣服,把自己的外套给他盖上。带他离开的时候,门卫还朝他的腰臀吹了口哨。

然后就是这样无论身体有多亲密,酥皮始终认为他俩是最好的朋友,他不抗拒B的任何行为,还认为只要是B的亲近,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会很高兴地接受。

老爷又开心又无奈又想锤他脑壳又不想把他锤醒锤跑了。

老爷指望着假装酒后吐真言来一发可以让克拉克明白他的心意。

可是他妈的克拉克居然觉得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意外。

崩溃了的老爷向火星叔或者戴安娜抱怨克拉克连他说的“我爱你”都当做友情的告白。

对方安慰他说,只要是爱,只要他没有对另外一个人倾注同样充沛而包容的感情,不就行了。

老爷释然了,该宠就宠,该骂就骂,该艹就艹。

婚后某一天,大超突然回过味来,等等我怎么跟一个男人结婚了?说好的大胸软妹呢?怎么变成我被B每周固定艹三次?

他将信将疑地问队友:我看起来是个gay吗?

队友:你个跟男人结婚三年的人还问这个?

……·

又一次新闻即将爆发,B咬咬牙让tim和kon订婚了。

他又一次说:“这是权宜之计。”

……………………………………

看起来大家很喜欢这个小脑洞,好多小红心(怀里一堆)

但是我暂时还没有把它扩写出来的打算……因为之前还有一篇蝙超文没完结,虽然好几个月没更,但是真的很想认真把它写完。

所以……有没有想写的小伙伴啊_(:з」∠)_

评论(37)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