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突然想起来我一直想给大家推荐的海总视频——

【CH字幕组】情人节特辑

这是我第一次,特别特别羡慕锤嫂。

以前真的是一眼就看上了海总的美貌,哇擦你是不知道我看到他在雷神3里剪了粗犷的短发我有多高兴,这真的是他最最帅的发型啊我的天!

24K纯帅的气势锋利无比,深海蓝的眼睛和凶残的下睫毛添上了一抹精致。

至于身材,不用我说了,完美基因了。从身高比例到肌肉形状大小,哪里都完美。

所以看到妇联的大家个个海吹,我也特高兴。

啊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写的多了(捂脸)


但是这个视频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他。

——你觉得世界上谁最性感?

——我老婆。


——你回家要做什么(大约是这样)

——啊...这可不能说,我和我老婆,就两个人,在卧室(这里魅力全开!!)


——雷神2最后要拍吻戏,娜坦莉不在,导演找了好多漂亮的姑娘们,问我要吻哪一个。这不太好吧。所以我说我老婆在旁边,可以找她来。所以电影最后其实是我和我老婆的吻戏(笑)。


——你老婆过生日,你没陪她,要怎么补偿?

——我回家,我马上就回家。


你以为这些直接的称赞、热情、承诺是最浪漫的吗?

不是。

他的每一个回答都毫不迟疑,毫不遮掩。

这才是最浪漫的。


锤嫂也是超棒的人,人美,支持海总的演艺梦想,练健身比海总还能坚持。

她还能把海总这个大肌肉块抱起来,让他盘在她身上。

神仙夫妇!

评论

热度(15)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