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蝙超/BS】如果阿福打了老爷一拳 12

#时间久了大家可能忘了(尬笑),BVS设定


X月X日(这哪是写字,完全就是乱戳,日期都看不清)

从拘留所回到家了。

哼,也没什么区别。这狗窝,还不如拘留所里热闹呢。

那婊|子还算良心,离婚协议还没签,只是把家里没什么用的花花绿绿的东西搬走了。 

说真的,她也太不可理喻了,说什么我只是运气不好受到了波及,不能怪超人。而且韦恩集团也给我发了不少钱。

他妈的,凭什么不能怪它?那个傻|逼伪神,那个该死的外星人,没有它,氪星飞船怎么会来地球?没有它,那个疯子将军也不会盯上地球!老子更不会像个被小孩拽掉腿的蜘蛛一样废掉!媳妇也不会跟我吵架,跟我离婚。说什么让我冷静冷静,其实就是嫌弃我残疾了!婊|子!!傻|逼外星人!

操!操他妈的!操操操!


接下来就是长达一页半的辱骂词汇。

夜幕中,躺在屋顶上的夜翼轻而易举地藏起了踪迹。他咕哝了几句,调整了一下夜视眼镜,翻页继续读取这本日记中的信息。


说真的,这日记有什么可写的!我的生活还能有什么好事值得记录????这怎么可能“治疗”所谓的什么PTSD????

(这一句下面部分的墨迹明显更亮更新)

看在新的社区心理咨询师的份上......那黑哥们看起来真的太酷了,满身腱子肉,手上戴了好几个银戒指,一坐在那像座山。话也不多,没有前几个心理咨询师磨磨唧唧的圣母样,我反而还能耐心地听一听。(代表心绪平静下来的几个无意识墨点)

好吧,今天还是有点好事的。

莱克斯集团的小莱克斯总裁居然造访了我的狗窝,原来是他给我交了保释金。他还送给我一把银色的高科技轮椅,跟他那辆劳斯莱斯幻影一样帅。真他妈是个好人。

当然,我是不信他会无缘无故地单独见我、亲自送温暖的。事实证明我没猜错,他确实对我提了一个要求,作为证人帮助一个什么女议员把超人告上法庭,要求他接受政府的监视。

我操,就是不送我高科技轮椅,我也要去。就该让那个四肢发达头脑空空的狗屎超人看看人类被他害得多惨。这个世界都忘了我被它害得多惨了。

最好的结果就是让它羞愧地低下它那居然长得跟人类差不多的头颅,跪下给我道歉,然后被驱逐出地球!!


迪克忍无可忍,翻身而起,他很想为超人辩护,很想指着华莱士的鼻子说超人或许夺走了你的部分肢体,但是你的生活是你自己过于浓烈的恨意毁掉的。

最终,他只是叹了口气,继续阅读。


除了好事,今天还有点乐子。

我原来的顶头boss,那个从崩塌的土石下救了我的人,布鲁斯韦恩先生,居然来看我了。

我还以为他也把我忘了。

韦恩先生,这家伙,没有忘记我,还专门来看我。他亲手拎着几箱补品,在下午的阳光中推开我家的门。他昂藏的身躯比小卢瑟高大许多,但是反而比小卢瑟那种深不可测的笑容少了些侵略性,很有亲和力。

问过我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之后,他骂了几句超人。嗯,还是有人明白超人不是个好东西这个事实的。他对超人的敌意让我很是舒爽。之后,韦恩先生像一个朋友一样随意地在我家里逛了逛,还给我泡了一杯咖啡,手艺居然不错。

不愧是用惯了高档品的富佬,他注意到了我闪闪发亮的新轮椅。我告诉他那是小卢瑟送的,连同小卢瑟求我做的事情也告诉他了。大部分富人心思像俄罗斯套娃一样层层叠叠,猜不透的。虽然韦恩脑子明显没他们好,但是让他给我分析一下也挺好的。

然而,韦恩总裁绕着轮椅转了好几圈,沉默半晌,表情越发凝重,眼睛渐渐瞪大......

他吹胡子瞪眼地表示:“他妈的,卢瑟跟我抢土耳其航空的合作也就算了*,轮椅产业的广告都抢到我的员工这来了?”

要不是我腿没了,我真要给这家伙的脑回路跪了。

这还不算完,他还一把把我拎起来放回原来那个轮椅上,要扔掉那个新的,给我重新做一个。

于是,我就坐在我的旧轮椅上,看着一个穿着日抛型高定西装的大富翁吭哧吭哧地把对手家的轮椅扔过我家后墙,途中还“碰”掉了它的一个把手,被他一脸歉意地放在了餐桌上。

我拿我最喜欢的AJ球鞋发誓,他的不小心和歉意绝对是装出来的。

等我有了钱,我一定得多买点韦恩企业的股票。谁说布鲁斯韦恩不关心自家企业,都他妈的关心到这个程度了!!亲自下场,寸土必争!

操,笑死我了。


作为蝙蝠大家族的一员,迪克很擅长忍耐痛苦。断胳膊断腿,他都能忍住不出声,但是忍笑就太难了。

他一想到布鲁斯吭哧吭哧地抬轮椅、假装碰掉装有定位器的把手的画面,就忍不住断断续续地笑得像个漏了气的气球。

布鲁斯很久没有出来故意犯犯蠢放松一下了。

这次演技依旧在线啊,daddy。

透过笑出的泪光,他看到日记上的最后一行字。

“明天新的轮椅会送到,后天去见芬奇议员,给超人点颜色瞧瞧。”

迪克打个响指,目标信息已获取。

收工。

TBC

————————————————————————————

*来自BVS宣传片,莱总和老爷的土耳其航空广告,俩人都好帅


评论(1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