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暴卡/毒埃】温柔与暴虐本为一体

小总裁使我激情码文,写了几个段子,描述一下我心中卡尔顿的样子。

爱您(⑉°з°)-♡

带了一点点毒埃

1 小女孩

 醒来之后,卡尔顿想先叫人把小女孩送到警察局联系父母。

小女孩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无意识地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吓坏了,哭了好一阵。

卡尔顿可以为了实验看着人类做出必要的牺牲,但不忍心让小女孩被自己那些粗鲁的男性亲信们吓到,抱着她哄了一会。

卡尔顿常年专注科研,身材纤细,没有攻击性。大大的、黑白分明的眼眸极富令人安心下来的力量。小女孩不一会就安静下来,打着大哭过后抑制不住的哭嗝和亲信们离开了。

2 初见

几个人刚转过转角,生命基金会的总裁就迫不及待地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他兴奋得脸都红了,激动而不失准确地备好多方位的摄像头,开启足够多的录音设备。

白炽灯使办公室亮如白昼,从卡尔顿仿佛在捧着什么东西的双手的指缝中泄下。

光线被巨大的黑影吞吃,环绕的摄像镜头玻璃上从不同角度映出了银色的光芒。

暴乱很满意宿主像供奉神明一样,让它在他高举的双手里显露脸颊。

它俯视着卡尔顿,看到他惊喜而狂热的目光...

...落在他们结合之处。

卡尔顿心脏狂跳,他从来没想过与共生体结合的感觉如此美妙,对身体的影响如此轻微而不可感。这是人类进化的机会!有了它们,人类将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速度、攻击力。

无论地球的环境多么残酷,无论还有多久才能寻找到新的行星,人类都能再撑——,

暴乱猛地捏住卡尔顿的脸,低吼:“人类,你要看着我,而不是别处。”

3 反派嘴炮时间

修身西装把身材纤薄的卡尔顿修饰得像件精美无害的艺术品。

但是他吐露出的话语却堪称世上最邪恶可怖的发言。

“你知道吗?埃迪,我十二岁的时候对人类神奇的生理构造深深着迷,我想知道它们的由来,所以读了一本《普通生物学》,有点厚,我花了三天才读完。

那之后,我的眼界确实更开阔了,也找了我想要的答案:是千万年的基因变异和自然选择,才让我们拥有了那么多精密高效的器官。不是我们因为努力挣扎而活下来,是基因的重组,自然的变化,主动赋予了我们可以生存下来的身躯。而这身躯,其实还远远不够。

所以,人类不是什么“万物之灵”,这个称号是我们享受了命运的馈赠之后忘本的证明。

我们不仅得意忘形,还贪心无比。本来,人类和其他动物一样,生来即为了繁殖出更优秀的、更适应环境的下一代。我们本该在繁殖高峰过后的数年里迅速衰老并死去的,也就......活到四五十岁吧。但是,对生命和快乐的贪欲让我们不断地逃避死亡,还为自己的贪欲和逃避做辩护。

不然为什么对于人类来说,衰老比死亡有的时候更可怕?因为我们不该活这么久,五十岁以后的生命,都是我们偷来的,自然对此并不在意,因为我们的身体机能会诚实地下降,让我们虚弱无力地“享受”那些时光。”

“哦,对了,人类还做了一件蠢事:帮助那些早就该被淘汰的同类存活下来。比如你。”

卡尔顿笑得温文尔雅,本该生在某个宗教里的圣母或是圣夫脸上的澄澈双眼,像看蝼蚁一样地看着被困在椅子上的埃迪。

埃迪又害怕又愤怒,奋力挣扎,但是失去了毒液的他,根本无力反抗。

就像卡尔顿说的那样。

“又无能,又贪心,又自以为正义地去烦扰他人。Come on,你们只不过是被某个人妨碍到了想把类似的所有人一并教训了而已。

埃迪,别相信所谓的“幸福与正义”的生活意义,那只不过是对逃避了自然选择的弱者的安慰罢了,只是让你们在面对困窘的生活的时候再努努力,死的不要那么惨而已。”

“人类的愚蠢和自大不止如此。为了获得更高的生产力,我们疯狂地拓张栖息地,试图榨干地球。我们最终被自己的贪心惩罚到了,地球岌岌可危,人类的未来同样如此。所以,现在是我们回归牺牲自己求取下一代生存的命运的时候了。”

埃迪颤抖着嘴唇,突然无比怀念毒液的力量。他不想被这样暴力的思想和气势操翻。

如果毒液现在还在自己身体里的话,就算不能挣脱枷锁,哪怕说说废话分散一下注意力也好。

可惜没有如果,埃迪只能独自面对这一切。他不甘落于下风,反驳道:“我们现在不正是在尽量保护地球,保护自己吗?”

卡尔顿毫不慌张地驳回埃迪的挣扎:“地球没有感情,它不会因为自己的崩塌而伤心。那些试图做出弥补的人还要跟那些不懂保护人类的人撕扯,只是在浪费生产力,还不如把它花在寻找新星球上。”

他转身离开。

埃迪还是不想被卡尔顿说服,他挺挺被束缚的胸膛,逼迫自己开口:“你并没有牺牲自己,你只是在牺牲他人!!”

卡尔顿脚步不停,声音坚定,语气平淡:“我愿意为了人类下地狱。但不是现在。人类沉迷于享乐和龟缩,只有我是清醒的,只有我活着,才能不断地提醒大家我们的危机,只有我活着,才能让大家活下去。”

说完之后,他停了一下,转过身来,像一个被表扬的小孩一样背着双手,微微歪了下头,浅浅笑道:

“而且,能为人类清除这些占用资源的垃圾,也让这些垃圾发挥最后的用处,赎清自己的罪孽。我很荣幸。”

埃迪被黑暗吞噬。

“谅解一下,节约用电。”

4 小总裁的事业心

暴乱还挺满意自己宿主的。除了一开始找不清楚重点以外,这个小东西的智力、财富、胆力和领导力都是人类世界顶尖的精英,还很服从他的命令。

最难得的是,他很专注并且奋进,拥有大量地球资源,却从来不浪费它们,也不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享乐上。

“总裁,纽约的斯塔克工业总裁办公室发来邀请,请您去参与一个游艇商务派对。”

卡尔顿头都没抬:“那个造小玩具*的啊,不去。”

暴乱满意地点点头,小东西跟之前全身心投入在统治和变强上的自己很像。

做大事,就要专注,不要跟什么玩玩具的混在一起。

(*Rzi在访谈中说卡尔顿跟托尼应该玩不到一块去,会觉得托尼只是个造小玩意的玩具商233)

5 小总裁也是有脾气的

暴乱能够感知到卡尔顿的一切,但卡尔顿不能感知到暴乱的所有想法。

这是共生体的优势,可以保证宿主不知道自己的弱点。

当卡尔顿准备对付毒液的声波和火焰武器时,暴乱还戒备了一段时间。好在卡尔顿和暴乱从生理到心理高度契合,暴乱也就不再计较这些武器了,也不会随时随地读取卡尔顿的想法了。

事实证明这不是个好决定。

共生体喜欢进食鲜嫩的血肉,越嫩越好,比如孩童。他一直把这个可能触碰到卡尔顿底线的事实藏得好好的,直到大功将成之时,他得意忘形,肆意地用语言描述了共生体降临地球之后享受饕餮大餐的情形。

卡尔顿听到“children”这个单词之后大怒。他疯狂地挣扎,反抗。甚至不顾共生体被剥离时的痛苦,对着自己使用声波武器。

“你想毁灭人类?我从身上滚下去!”

不仅如此,自此以后,卡尔顿的身旁总是带着一把小巧的火焰枪。哪怕暴乱愤怒地拒绝修复他的烧伤,缓解他的伤痛,甚至以吃掉他的肝作为威胁,他也始终坚持着“人类必须与共生体共存,必须拥有未来”的信念借以自己的身躯惩罚暴乱的歪念头。

“如果我和你,还有一个小孩被困在沙漠里,你选择让我吃掉他带你出去,还是我们三个人都饿死?”暴乱恶劣地问。

卡尔顿认真地回答道:“你这么强,吃掉我的肝,应该可以支撑到把他送出去吧?”

“狡猾。”

——————————————————————————————

#卡尔顿很像隔壁DC的莱总,他对人类的爱不比超英们少,只是认为“过程中的牺牲”是必要的而已。

我很喜欢他身上热爱科研的特质,因此结合自己学生物时的一些见解给他写了一小篇议论文,逻辑不算太严密,主要是想法带感233

#暴卡的身体契合,但是深层观念其实更加针锋相对,更加适合angry sex(突然小声)

真正对抗起来的时候,暴卡会像是两边锋利的锯齿,狠狠地刺向对方的同时,深深地和对方合成一体。

#沫受子GN给我推荐了Riz获得艾美奖的剧集《罪夜之奔》,贴一小段百科里的简介,告诉大家为啥我可能会去补......

“一位腼腆可爱的大学生纳兹(里兹-阿迈德饰演)受邀参加在美国上东区举行的一场派对,他没有告诉自己的父亲就开走了他的出租车,结果在路上他的车子被一位年轻美丽的姑娘拦了下来,这也成为一场噩梦的开始。这一夜过后,纳兹被控犯有谋杀罪,他将面对的是美国司法系统的各种阴暗面,同时作为巴基斯坦移民的儿子,他也将面对很多蓄意而为的恶意。”

“腼腆可爱”,“巴基斯坦移民”,好der,人物吸引力和深度都有了,有时间就补吧。


评论(19)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