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你是什么做成的”
这个小测试有的时候准得令人发指(´×ω×`)
没有酥皮的是因为歪得令人发指(๑˙ー˙๑)@

蝙蝠侠:
孤独——独立战斗的坚持,和有的时候身边人也受不了的偏执和倔强
深海——凝重到近乎实体的压力、寂静和寒冷
所有失恋的爱情——每一段都命途多舛,最可惜的是从内部崩裂

正义联盟
拐杖糖——一起分享节日欢乐的集体,某些成员还有小孩子的口味和心性
初吻——在成为超级英雄之后,第一次遇到充满爱的集体,或是那个人
一些歪脑筋——相爱相杀,互坑互救,有结果正义也有程序正义,我的坚持和我和你的情谊,打打闹闹中共存于世

Henry Carvil
汽水——气泡在舌尖破裂,绽放出亲昵的性感
柠檬汁——清亮耀眼的颜色,虽然每次看他都会觉得甜甜的,但他自己偶尔内心也会有无可奈何的、避不掉的酸楚。
所有讨人喜欢的东西——我心中对天生丽质的定义里,有你那对小虎牙。每次遇见,每次看到,都会心情极好,甚至来不及去想你是谁。

Ben Affleck
游戏机——诚然你已接近半百,但三两挚友一起胡闹之时,热切谈起爱女爱子之时,我看到了,那个小男孩还住在你心里
素描纸——说起来对你有点残酷,我十分爱你冷酷、不屑、愤怒、恨意十足的眼神,像是灰蒙蒙又粗重的素描笔触,画出不流血的痛。
所有美丽的东西——内在美和外在美,你哪个也不缺,可是却花了很长时间,来向随意玩笑你的外界,证明自己。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