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蝙超/BS】又是一个脑洞

从同学那听说了一个新闻:

意大利两政党议男议员厕所激情,记者偷拍后拒绝透露两人姓名,只表示两人“高大漂亮”,“终于把这时间正确地利用起来了”。

虽然微博上有人表示其实是一男一女,不过这也可以用在蝙超上啊哈哈哈

JLA里克拉克有个同事,说话有点刺刺的,又跟酥皮亦黑亦粉,有一种微妙的朋友关系。就很适合记者这个身份嘛www

————

正联的瞭望塔曝光之后,每三个月就会邀请很多媒体,举办一场瞭望塔上的发布会和半形式半实质的媒体旁听内部会议。

几次之后,星球日报的露易丝女王表示正联已经步上正轨,老娘要去调查更值得关注的新事件了拜拜;克拉克表示诶呀我眼睛发热脚步虚浮哈气搓手都冷得发抖要请假,所以这工作就落在那个人身上了。

请假成功之后酥皮还跟老爷撒娇,又把借口说了一遍,要布鲁斯减少繁重的工作跟他旅个游才会好起来。

布鲁斯·即便富佬依然勤劳·DC第一柳下惠·韦恩:克拉克,把你的热射线飞行能力冰冻呼吸给我收起来!不会收,我就空投氪石过去,帮你做个普通人。

克拉克·伤心·肯特:B,都订婚了你怎么对我还这么粗暴( ´∵`)

布鲁西·残血翻盘·宝贝:(低声笑)宝贝,我投的是蓝氪(变普通人,无不适效果)。

克拉克·眼睛会发X射线有什么用还不是被爱情糊住了·肯特:你真是越老越温柔了B(。・ω・。)ノ♡

线上你侬我侬,但是披上马甲之后……

在半虚半实的会议上,两个人还是就一些事情上争执了起来,眼看着俩人真要吵起来。

闪闪:可不能让蝙蝠拍案而起,他那尖爪会把桌划破的。

哈尔:可不能让蓝大个拍案而起,桌子会拍碎的。

身家都不富裕因此勤俭节约的绿红两人赶紧拉架,囧叔宣布休息二十分钟。

躲在厕所隔间里抽烟的毒舌记者刚抬起脚在鞋底按灭烟头,蝙超两人就闯进来在隔间里打起♂架来。

全程情色激烈,卫生间里荷尔蒙爆炸似地肆虐,仿佛《动物世界》内景摄影棚。

毒舌记者紧张地放轻呼吸,还顺手录了个音。

内心:之前那发布会和内部会议假的不忍直视,又没什么营养,想不到这对死基佬倒是正确地利用了在太空里的时间,搞了个大新闻!

回家之后,他生无可恋地抽了一个小时烟,越想越气:他妈的超级英雄是基佬这么大个新闻!老子却得看在超人的面子上不能发!

感觉像打斗地主最后把炸弹憋手里了,刚想吞吐黄河自由辩论时间结束了。

他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能浪费这么个好的机会,总得赚点外快……

他把录音匿名投稿给GV公司,赚了一份稿费。

“现实充满着荒谬的巧合,有意思的是,人们不会相信这是真的。”

                   ————久斯沃兹基

——END——

*这位同事出自JLA第35集,av19381671。这一集里酥皮又帅又可爱,虽然对那个毒舌同事没什么好感,但最后还是选择让他开心一下,我真的爱上这个开朗又聪明的男人了!!

JLA里每次酥皮出场都很棒很有意思,真正给人一种温暖、可爱又可靠的小太阳的感觉,塑造出来的酥皮性格魅力能跟老爷平分秋色。这是我看过的最棒的DC影视剧!!!

(对我就是对硬削酥皮智商情商的所有影视剧有意见!)

*漫画世界的富佬们一个个的,真是比你富比你聪明还比你努力的典范……

*《超人正义联盟》忘了第几季的结尾了,名句“你可真是越老越温柔了”。

哇我好喜欢这剧,记得老爷的笑容和用某个小语种说的“是的,我听的懂”,记得雌狐和鹰女的坦荡英武,记得闻者和女猎手的带感关系,记得原子侠曾经在女侠的胸甲处呆过一段时间,记得酥皮兴致勃勃地建议三巨头吃布丁……在那种有趣又精彩的剧情前,我都忘记了我是冲着蝙超来的,每一集每个人都看的津津有味,都喜欢得紧。

评论(18)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