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好棒!

Sinister Six:

容我旋转,跳跃,闭下眼!!

去到现场才发现自己真是老,周围环绕着表演系的大学生,那个青春逼人啊……而且全场估计就我一个根本不是电影学院的。后来合影的时候我脑子一抽就直接坦白了。

我说Patrick老师你讲得太好了,我实话说我就不是学电影的,我搞设计,单纯是来看您的,您的演技超棒。今天这场讲座我服了,贤伉俪的演讲引人入胜。

Patrick老师一脸懵逼但下意识带着暖男笑容说谢谢。

合影时我抓着他的胳膊抖,实在太紧张了。我说对不起我抖……

他说没事你别抖。也许他真正想说的是你别抓着我。

好一场尬聊,我可能是个弱智。

讲座挺棒的,表演出身的人真是不一样,纯抱着追星目的的我都不知不觉开始记笔记。他和他老婆适合演小品或者相声。尤其是他老婆Dagmara,十级段子手,分分钟圈粉,以至于后来根本记不住Patrick老师说了什么,脑子里萦绕的都是Dagmara的话。

他俩一上来,Patrick老师说,其实我们就住学校旁边,老看学校里热热闹闹地就过来凑个热闹。

真的是遛弯过来打酱油的状态!俩人都是随随便便穿的遛狗服装,一个胡子没刮一个头发没梳。这是传说中的持靓行凶吧。

然后怒发一波狗粮。

俩人上大学认识的,但是十年后校友聚会才开始约会。于是结婚到现在,这碗狗粮吃的我都快哭了,Dagmara说其实Patrick有更好的演艺道路,但是他两周必须回趟家,回家做饭带孩子铲屎,不然现在早都大火了。Patrick老师说,事情是这样的,十年前我有一次三周才回家,本来想给刚满月的儿子个惊喜,结果我儿子见到我哭了,于是我决定每次离家不超过两周,要不然下次回来儿子不认识我咋办。然后说在澳洲拍海王时挺苦的,来回飞半球,整天不在家,心疼老婆孩子。

有人问演艺道路上最大的难处是什么。

Dagmara一拍大腿,那你说是什么?还能是什么,脸。尤其我还是女的,一开始演戏,谁看你演技,都是看脸,看胸,看屁股,看三围。那时候我挺胖的,现在也挺胖的,我去试镜,试镜结束了,人家跟我说,姑娘你好像有点大小眼。我瞬间就崩了,什么?!老被说胖已经够够了现在还要说我眼睛不好看!后来我看开了,老娘就是这么胖,爱咋咋地。

Patrick老师说其实我也有外形被人挑挑拣拣的时候……

他还没说完,Dagmara老师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

Dagmara说,你?Hello?您能照照镜子吗?您这个外形还想怎么上天啊?对自己要有清醒的认识,明明是会走路的美国性感甜心。当然了您这个头发确实没救。

Patrick老师正带着羞射地小得意,听到最后一句遭受了一万点暴击,Dagmara老师站起来过去抱他哄一哄,Patrick老师缩在椅子里瞬间后退了两米😂😂,边退边说:我有小情绪了。

然后Patrick老师自己接着吐槽说我能不着急吗,你想啊,我年轻的时候,比现在瘦个十五斤,什么都还凑合,就是活活的23岁的人32岁的发量,心里苦。

紧接着灌了一顿鸡汤。

后来说到哪儿了,有人问了个关于海王和守望者的问题,Patrick老师说。

重点来了!

Patrick老师说,这两部电影当然各有各的好,海王,哎呀,我脑子里开始回荡保密声明了,我啥也不能说,不过两部电影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海王很多CGI,守望者大部分实景拍摄。我说真心话,那天我又看了一遍守望者,这真心是一部好电影,我特别喜欢。海王,这一年我基本就忙这部了(估计他说的是2017年),我跟温导合作五次了,拍起来很舒服,而且和老戏骨对戏那真是一种幸运,我就想说,哎呀威廉达福,哎呀好!棒!(省略五分钟海吹威廉达福😂)

所以得到的信息是奥姆和威廉达福的角色很多对手戏,大部分都是绿幕(估计是因为在海底)。求你们放出奥姆的造型吧我好心里有个底。

接下来又是Dagmara的单口,单口她差点说成灌口。说她的第一个工作是一个off broadway show,没有钱的,而且在一个破破烂烂的小剧院,观众都很可疑的样子,但起码有工作了,她第二个工作是个广告,只在爱尔兰播出了,不过挣了4000刀,那时候她父母都是波兰移民工薪阶层,银行账户只有5000刀,她爸看了一眼工资账单,哼了一声才认同她演戏。

Patrick老师是好像在波士顿的时候有一天决定我要当演员。

Dagmara老师说演戏是能改变别人的,你通过各种情感表达把人演服了,演得被你感动了,他就能被你影响,你就改变了别人。我觉得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演员,艺术家,搞电影的,讲故事的,我自己也写小说,我平时很喜欢写东西,写日常生活啊婚姻生活啊,但是Patrick这人很私人,不是特别外露,说真的他这人最大缺点就是太好了,一个大好人,很阻碍他发展的。

全程Patrick老师各种被怼啊,后来被怼急了,捧着心说:我这兢兢业业小心翼翼地经营咱俩的婚姻,您能别老捅我刀子吗?太受伤了,啊,心好痛。

Dagmara老师又站起来熊抱哄他,看得我眼睛都直了,干了这碗狗粮。

Dagmara老师说到激动处不是拍大腿就是霍地站起来,气势杠杠硬,Patrick老师就一直坐在椅子上遭受一万点暴击,或者在Dagmara老师黄段子收不住马上不能播出的时候赶紧插嘴救场。不过这个演讲估计也播不了,真要是播Dagmara老师平均每两分钟就得消音一次。

最后有个观众评论说两位老师这波狗粮给满分!你俩考虑一下出个情景喜剧吧。

我感觉这部剧可以直接叫《Alpha系女子和Omega系男》,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夫妻档……

别的都不说,就夫妻俩其中一个说话的时候,另一个总是满!怀!爱!意!地注视着对方!这要也是演技那我得给跪下。斗嘴的时候也是十分有爱,互相抢对方话头(Patrick老师永远抢不过),谈笑间狗粮倾盆而下,我、我又相信爱情了。而且说实话,是我我都要爱上Dagmara,Patrick老师这个家庭太令人羡慕了吧。

评论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