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all京】各种脑洞AU 小段子(二)

8、毕野武x张亦

穿越的毕野武认识了张亦,心愿已了的毕野武不插手他的事情,直到张亦要死,毕野武耗光魔力救他回现代。

9、失声骆天虹x小结巴郭家杰

小结巴捡到了受伤失声的骆天虹

小结巴不怕的:来呀,相互伤害啊,我还能出个声呢 

天虹想打人,小结巴也能打,但是天虹委屈,小结巴就怂了连忙安慰人 

然后发现小结巴吃软不吃硬

10、高岗的信息素

 高岗是茉莉香味的alpha,强大,纯真,又甜。

“他死的地方很肮脏,但那天我们闻到了花香。”

11、反英雄刘曦

①美漫华人英雄:少年喇嘛

武功绝世,奉天杀人

一张亚洲娃娃脸,黑发圆眼

在健壮肌肉男很多的西方显得瘦小、不成熟

小骨架

笑起来很可爱,偶尔皮,虽然不懂流行文化,但是因为很会照顾人,所以反而很讨人喜欢

平时就是格子衬衫牛仔裤

自己打扮不够时髦,很苦恼

生活中就把自己当成一个有点功夫的小子,能帮人就帮帮

但是在英雄身份上是个灰色地带行走的人

有自己的一套神奇准则——只奉天命杀该杀的人

杀完一转头,又会扶起那个人的小弟

脸上还带着血,就跟他说“哎呀最近这边我还要杀几个”“你就别在这边打工了”

在普通人身份下

就算有坏人也不会去施展自己的能力

除天命指导以外,信奉“物竞天择”

有同学勘破了他的身份,知道他使用“祈祷之力”的话,可以让人在奄奄一息下起死回生,想一直跟着他保证安全。但,当危险真正到来的那一刻,那个同学抱着被穿透的肚子,满手血地求他救自己。他眨眨眼睛,黑色瞳仁里依然闪着星星似的光,轻声说:“我不会起死回生的医术。祈祷之力?你没得到天的眷顾,怎么能用?”

②如果他是一部影片里的配角

穿着一身喇嘛服登场,很礼貌的样子。跟主角合作,该打的时候超暴力,抡青龙偃月刀/长斧开大的那种。

但是如果主角自己皮,在火车上啊飞机上被人欺负,他就看着主角被壮汉打,假装不认识,事后还给主角疗伤。

在影片四分之三的时候开大搞掉“天道”要杀的副boss,然后主角邀请他打大boss。他擦擦嘴角的血,看了主角一眼,就飘然而去了。

大约就是“老子是能打,不过干啥要帮你”。“我奉天命顺应天道,可不是为了让你自以为是的”。(这句是群里小伙伴贡献的)

评论(1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