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脑洞……蝙超/正义联盟粮食向

#喜欢正联的各种日常

#很大可能自己写不了

#万一呢

1、饥渴推特

一起来读“饥渴推特”吧!

……其实是正联聚会,让各个成员阅读网上跟自己有关的最热言论,增进了解。数据是钢骨根据热度自动抓取的。

然后就有不少骚鸡言论参与进来了。

大超看起来一副成熟稳重的成年男人模样,虽然有点尴尬,但还是礼貌地读出骚气的发言,礼貌又不失风度地应对。大多数回复都有点无趣,不是不好玩,而是不跟“性致”沾边。原因是,其实小镇男孩克拉克对花样了解的不多。

然后偷偷回家查“意大利吊灯式是什么意思”,“xxx是什么意思”,对查到的东西脸红又惊讶,忍不住偷偷地了解相关知识。

直到一不小心点进了一个重口视频,被吓到了。到下一次阅读的时候,大超看到了那个冷僻重口名词。女侠也没听说过,就问大超,大超回顾了那个画面,一个激灵热射线烧了所有的纸条。

老爷则是风雨不侵,不论什么怪奇语言生僻字眼都知道的明明白白。冷淡低沉读物喉癌声线读什么骚鸡言论都既想让人扑倒他,又觉得多硬都能萎了。

可能是再sq的名词,用一种读词典似的风格用生物名词解释过后,都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刺激感吧。

超英们从言论里见识到了太多,从cp混战到蜜汁萌点,从意外线索到美食地图集成,从微笑的赞扬带来的巨大快乐,到被大家参观黑历史的格外悲伤……

【超人,我要杀了你!】
如此正经而纯粹的的发言让超人感激涕零。
【你根本不是什么正经人!正经人会拯救世界的时候露着一张俊脸穿紧身衣吗?我男朋友看到你的……】
【……屁股之后弯了!弯了!!你这个bitch!!!!!】
“……叹号叹号叹号”

脱衣舞俱乐部的团体cos

tbc

评论(6)

热度(41)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