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新蝙蝠侠》动画截图/动图

这个尖下巴老爷是我看过的最温柔最活泼的老爷了,虽然颜值不是最高的,但是蝙蝠装已经相当好看啦\(//∇//)
如果所有的版本都采取WF电影里的蓝眼睛老爷长相,那可要了人命了(捂心口)

P1 用披风保护芭姐,即便年轻,老爷也是个好爸爸!这版老爷对孩子们态度相当好,又是笑,又是动不动就抱怀里的,我超嫉妒( ˘•ω•˘ )

P2 说这句台词的老爷超级酷

P3虽然这版老爷很年轻,但是总有一种带孩子的好爸爸的既视感,孩子们也包括特别活泼的闪闪呢!

P4 动作帅

P5 哈尔出没,老爷戴上了快要没电的绿灯戒指。瞧这大披风,跟拖地长裙似的,太漂亮了!老爷你这披风比大超的还长啊!∠( ᐛ 」∠)_

P6 这蝙蝠车给他开的,太帅啦啊啊啊啊啊!
看这个动画,我才想起来老爷是有很多很多设备的技术流英雄。n52的动画电影里面没给他太多的表现机会,只有《战争》一开始大超和姥爷相遇的时候那一小段打斗里,老爷在非常短的时间里掏出了好多种小道具来测验大超的各种能力。其实那段儿真的挺帅的,但是大家都在关注为什么大超那么凶( ˘•ω•˘ )老爷在没有打赢的时候也很帅啊,要看他的操作技术能力嘛!不要只关注谁赢谁输啦!

P7P8 老爷这长披风运用的炉火纯青,简直跟另外一个武器似的。帅(。・ω・。)ノ♡

P9 这集有个阿福当年的朋友来找他一块探险寻宝,这个人跟阿福说,难道你做管家的时候就没有小偷小摸吗?最后,老爷救了阿福,在夕阳下驾驶着蝙蝠飞机飞走了。阿福看着这个画面微笑。
我觉得这个地方应该也暗示了,阿福觉得韦恩大宅里最珍贵的宝物是布鲁斯•韦恩,能够守护他长大让阿福觉得比得到那么多财宝还要骄傲和幸福*^_^*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