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动画《超人》TAS截图

P1P2P3 大超去找卢瑟,卢瑟看见他就把自己办公室的上半截玻璃给移开,跟大超说了好多话。但大超就一直抱着手臂漂浮在外面,盯着卢瑟看。到最后给人家逼得没办法了,卢瑟镇静的表面裂开,冲他大喊说你说话呀。大超才开口,撂下一两句话就走了。我猜这个应该是表现出大超对卢瑟的一点警告和威胁,这个冷漠地威胁,看卢瑟表演的大超真心又帅又辣!

P4 这个角度比经典封面上的动作更显腿长,这个车模真的太帅了,买什么车能送一个(┯_┯)

P5P6 大超把眼镜往下移一点露出眼睛发了一次热射线,又把眼镜推回去,这个动作也很苏。既然都是要戴眼镜,大超考不考虑跟随时代潮流戴一个金边或者银边的时尚眼镜?
为恩总裁,您有没有兴趣跟您夫人一起代言一款时尚眼镜(⁄ ⁄•⁄ω⁄•⁄ ⁄)
老爷可以挑一款稍微浪荡一点的,或者带一下大超最常戴的书呆子型黑框眼镜,没准也会很辣呢?

P7P8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们DC就是放弃不了触手梗对不对?超爸爸出现的那一集里那么短的时间还给人家安排一个小触手play( ̄へ ̄)

P9P10 我现在觉得豆豆眼大超也真的好帅啊!女招待特别忙,他迟疑地举起手来,人家说不好意思先生,你等我一会。这里克拉莫名可怜又可爱,后面捞腰的动作也苏!

评论

热度(21)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