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动画截图:《超人》TAS 第一季
平台:b站

豆豆眼超没想到这么帅啊😎
p1 超爸爸乔艾尔,这身氪星服真的是太诱人了,又帅又禁欲又性感。大超什么时候在地球出席重要的会议穿这个多好啊!省的人家天天说他审美问题哈哈哈哈哈<(`^´)>

p2 超妈妈的眼睛实在太漂亮了。大超继承了爸爸的豆豆眼和妈妈的小卷毛

p3 根据动画组作画的习惯,大超如果要是性转了的话,应该就跟第三张的妈妈一样好看吧!哇,真的好想看QAQ

p4 大超从火里救出了一个小女孩,莫名觉得把小女孩完全抱在怀中这种动作,特别帅,特给人安全感

p5  大超第一次试跳,弹幕里有人说跳芭蕾怎么样,多轻盈啊,我觉得这个提议很好。比如任务需要的时候,让大超cos一下芭蕾演员。动画里大超和姥爷的动作都特别轻盈,再加上动画习惯,把脚画的小小的,就显得大超矜持女王,老爷像是灵巧神秘的金丝雀,两个人都贼性感。

p6 第一次见路易斯的克拉克小记者,这个动作真的超级乖哈哈哈哈。这个版本的露姐又强又帅又漂亮。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露姐正在跟佩里抱怨,说她花一周时间采访了近十年来最大的走私案,却被不知道哪里出来的“天使”(没正式出道的大超)给抢了头条。然后,佩里要求他带着克拉克一块儿出采访,露姐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大堆自己的严格要求,超级帅气的职场女性!

p7p8
豆豆眼大超越来越帅了(❁´ω`❁)
这里露姐赶到的时候克拉克已经在采访了,露姐就问她说你是怎么来的?大超特理直气壮地说“我飞来的”。
超人为您现身说法什么叫“大隐隐于市”(〜 ̄▽ ̄)〜
而且这还遵循了“超人不能说谎”的人物设定,太巧妙了哈哈哈

p9
除了这版大超有点黑以外,其他都挺好的。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觉得这样不好看。只是觉得这样的话,一个是看不清,还有一些台词就会觉得怪怪的,比如后来露姐说“”克拉克,你为什么脸色苍白”,大家都在弹幕里吐槽“这哪里苍白”(﹁"﹁)

p10
这里大超躲避了一个炸弹,结果那个炸弹就把天上的飞机给炸了,那个时候大超的能力都没被开发出来,费了老大劲儿才把飞机给停下。
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以后就再也不闪避了。打到他身上,也许他会疼或者受伤,但是毕竟他才是有超能力的那一个。那种可能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方便。总归比让流弹意外击中别人,或者设备要更好一点。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