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动画《超人》TAS截图

p1 露姐这个动作让我想起了JLA里面老爷的动作。
大超学着点,要想当强势者/坏警察,那就得学着妖娆一点(〜 ̄▽ ̄)〜

p2 这里大超在跟爸爸妈妈商量自己要不要授权给别人报道自己的新闻,玛莎就说你还是你还是让别人报道你吧,我可不想让你像蝙蝠侠那样。
(≧∇≦)没想到居然有一天能听到玛莎吐槽老爷。所以以后没准儿布鲁西宝贝儿见家长的过程,反而要比蝙蝠侠见家长的过程要更顺利一点。

p3p4 大超:我也懂得怎么妖娆好不好?(x)

p5 啧啧啧这大胸细腰

p6p7 这里其实有点逗。大超本来是两腿都在地上的,但是看到露姐过来之后就把腿放上去做了个类似展示自己的动作,我心想说您为什么要展示自己的大腿内侧呢?
这时候他俩还没看对眼呢,大超就这么秀。要是放在蝙超的场合,岂不是如果大超喜欢老爷,可能就会在在见到他的时候有意无意地显摆自己的身材有多好?(⁄ ⁄•⁄ω⁄•⁄ ⁄)

p8p9
虽然这个版本的大超应该是正联里身材比较伟岸的那一款,但如果要是放在一些大机器人或者是很大的生物的视角来看,大超岂不是就小小一只很可爱的样子?
虐起来确实非常美味。

p10 大超这个抓子弹的动作谜之好笑。不过我没想到后来他居然把子弹给扔回人家脚下了,还搞出了用枪射击的火花效果。我心想这个技能有点帅气啊。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