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BVS-非爆米花电影

1⃣️非爆米花电影,如果只想看点大场面和打戏,建议不要认真看剧情。当然打戏超赞,速度感和打击感非常好。如果想在两个小时之内看一个完满的故事,要么补点漫画和动画设定,要么就算了。这部电影没有承担介绍角色的责任。

2⃣️如果只纠结于“名字一样的超级英雄母亲”的话,哦,你可能得了现在非常流行的“一部电影存在的意义有一半是吐槽”的病。醒醒吧,那些安排的铺垫画面都被吃了吗?

3⃣️如果想知道每一帧画面的梗及角色们为什么做了哪些行动的话,well,welcome to DC world

4⃣️不用拿诺兰的三部曲来与此比较。那里是蝙蝠侠的地盘,而这里是正义联盟的世界。

5⃣️个人认为漫威和DC的超级英雄不是一个套路风格,去听听他们战斗时的音乐。

6⃣️个人认为这部的做法类似苹果对于终端科技:我不是要去适应你们,是引诱不了解的人主动进入这个世界。

评论(6)

热度(34)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