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推荐:蝙蝠侠舞台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2801/

`大超也有美貌值加持,只是大家都穿匡威系带靴有点出戏罢了2333;

`强力推荐超人part的舞蹈,搞笑+色气;

`这个剧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在作品里面重新让大家投票一次,用这种方式让Robin新生般活下来(他是个文学角色,生于作品,从作品中重生对他来说即是“重生”)——“小丑”抓了罗宾,在推特上发起哥谭市投票:救罗宾=向水源投放酸弹/杀罗宾=保留水源➡️老爷决定救罗宾(“让讨厌罗宾的那些人死去吧”,又搞笑又心酸)➡️救出罗宾之后,酸弹投入,发现哥谭市的人们都投给了“救罗宾”


`多想让老爷亲口说出这句话啊。

“我的日子“曾经”只有黑暗。”



`有几句话都说的很好呢



`弹幕里的“驱离”那句话很让人感叹


`找之前被冷落许久的大超帮忙的情节感动得我落泪。(前面铺垫了好几回,可怜又可爱的大超2333)

世界上第一个超级英雄,不像之后的一些英雄们专长于某种似乎与战斗无关的能力,以作为噱头和特色,他的所有能力都是被设计用来保护脆弱的人类的。他为人所熟知的善良和亲和力,也是帮助人的第一要义。因为“不管你成为何种人,正义或邪恶,都将改变这个世界。”

世界上第一个超级英雄,也是世界第一英雄。

欲将所有的倾慕、喜爱之语全部浓缩成几个字,那么我只能热泪盈眶地说出“超人太酷了!他超级超级酷的!”


评论

热度(10)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