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超喜欢这个gn


正剧小心心_超英精神大于CP: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非影院版)原声音乐集

MOS预告,BVS所有版本预告、Teaser、Tv spot 和专供网站的不同预告官方配乐17首mp3合集


作为一个BVS和DCEU粉到骨头里的狂热病患者, 听熟了原声带之后,就特别爱听这些并不会收入到任何原声专辑里的曲子(因为原声收录都是Hans Zimmer及其助手作品)。总是开视频特别不方便,有时候还有对白,写文做图听着太出戏了,所以就产生了整理的动力。

其实预告音乐大部分也是随着电影定制,属于官方原声,但小制作的时候也有部分直接买来商用曲子放进去的。(但据我整理的了解,BVS并不存在这个情况,最多是有翻奏的曲目,但也是相当大的独家手笔。)可无论如何,都不减损其动听的程度,正经应该有人和我一样,对预告音乐另有一番独钟。有了这次的经验,等到正联时期,估计也不用特意搜集,随手几个月就理出来。唉,就看官方啥时候投喂了。

这次收录的除了预告类+流出类(原声完整版)的音乐,还有一首我以前在微博推荐过的说唱曲目,是一位国外男粉专门为BVS谱写的曲子,非常动听,阳刚气十足,并且极燃。所以也包含在合集里推荐给大家。

以下是曲目单子和详细的信息:


MP3包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hs4SSj6  密码: wvz1

压缩包解压密码:BVS导演英文全名,小写无空格,10位字母。 (原谅我的任性,脑残粉只想多刷下某导演存在感 : P) 

视频合集下载地址:……稍后放出,请留意微博更新。

压缩包里还有两首是最近的流出曲目,有人需要mp3版本就都放在一个包里了。分别是《致命玩笑》的原声ED曲目和自杀小队的Joker主题音乐。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就像我们喜欢看的“老外看预告反应”的片子一样,每次看到同好对自己爱物表达出同样的狂热,那简直比什么都要幸福。

fin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