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獒龙/龙獒】友情向段子01

#虽然他们都在采访中说过不看评论啥的,但还是想了一下两个十几年的好兄弟看CP文的反应。我想了一下如果自己和朋友看到这个,反应无外乎“卧槽这是啥”“卧槽这是我俩吗”“他怎么可能这样”“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当然有些文里的一些理解真的很好www

#为什么大家写真人都有一种回忆录的风格?

#我刚喜欢上就快退役的两个人(哭

#想让他们当教练...


01 世道变了

原来,教练们商量着怎么嘱咐将上奥运赛场的种子选手。好好比赛;世界性的关注既是好事也是坏事,要平衡心态;少看对自己和队友的评论,戾气太大,影响心态和队内团结。

过了几年,当初的被嘱咐者成了教练,认认真真地在纸上划划钩钩,想着要把自己的经验教给新的选手。他们的时代如同前几代一样辉煌,只是国内的观众和之前大不一样,柔和了不少......

“把最后一条删了吧。”

“别,你忘了当初他们把咱们俩凑成一对,还写了不少东西?别忘了当时是谁一个手贱专门去搜,看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之后还被吓愣了好几天。”

“你行,你强!别人都是看了之后和另一个尴尬好几天,免不了像教练说的影响‘团结’。就你看人家写的什么‘非友情向’笑了一整天,喝的水都喷我脸上好几回!怪不得教练要收你手机!”

“嗨生什么气,那你说最后一条是不是得添回去?”

“...添吧添吧...”

---------------------------------------------

感觉每句谁说都可以哈哈哈

评论

热度(35)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