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毒液》我还没看,就在B站看了两个汤老师的视频,就被迷的四六不分了。

请大家务必要看一下这两个视频

汤甜甜在《摇滚黑帮》里勾引男律师 太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m hardy

【Tom Hardy】为什么叫汤甜心【chatty man2011】中英字幕

看了之后,你就能明白什么叫做“硬核甜心”“又糙又O”的性魅力......

汤老师本人也超可爱!第二个视频访谈的时候总是搓手、挠头、在裤子上擦手,还会害羞。

说到自己总是演反派和变态,他说:“其实这世上的一切我都怕。”

聊到了角色/人的多面性的时候,他说:

“我总是看起来很凶,那是因为我是个甜心呀(sweetheart)”

硬核甜心,不过如此!!!(幸福地晕死过去)

我一定要找时间把毒液看了,然后安安心心地磕毒埃和汤老师。

(突然想到毒埃cp也太方便了,根本不用担心演员炒cp的问题.......)  //修改“炒cp”为“在现实中获知同人后尴尬的情况”

补充:毒液的配音也是汤老师……所以毒埃是一个精分患者的爱情故事,以及现实中永远不会分开的一对RPS(甜到窒息)

评论(1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