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盘一盘楠京夫妇】
#先吸一波京哥,再盘楠京,最后夸一波京哥好看又好用的脑袋w

请大家好好看看这几张截图(吸溜)

p1 楠哥捏京妹脸,嗯,从五官来看,京妹依然很优秀很可爱
p2 刘宇航员真的这么温柔,我在想想他胡茬间的皮肤有多么温暖
p3 眉目如画,目似点漆的小阿飞
p4 脸上的血道道错落有致,把京哥的脸填得恰到好处
p5-8 成熟男人肩膀挺阔,穿着黑衬衫袖子半挽,露出结实的蜜色胳膊,虽然留了胡子,但仔细一看五官,还是少年模样。
吴师傅,您这是照着我的审美长得吗???
虽然穿着松垮的牛仔裤,虽然没有腿长八米的绝佳比例,但是这种生活化的仿佛带着烟火味的真实感更戳人!!
不用修图,不用美颜,这样的你就可以!!(喘气)

而且,快看他说的话!
“你让她感到幸福,她会让你更舒服,你傻呀!”
???这是钢铁直男癌大男子主义者吗?这明明是绝世好男人啊!这是只会武打的京奇队长吗?这是当代好男人讲师啊!
(嗯,有点激动,其实其他的采访还有很多类似的话,我这里爆发了一下下)

p9 母性bot,谁去投一下稿?
p10 必看。这样的吴师傅,我是信了小说里不施粉黛也会被人误认成姑娘的少年存在了。
不过,是不是画了眼线😂



好了好了,擦擦鼻血盘楠京。

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这俩人太逗了。下回去德云社讲相声就讲你俩恋爱史,绝对比啥都好笑!

1、谢楠初中的时候跟她爸一起追《太极宗师》,为了看结局,从来不逃课的好学生谢楠逃了物理课外班。

楠哥:当时我就想,怎么会有男生长那么好看呢?
京哥:哎呦谢谢你啊!(这块贼逗)

楠哥:他笑起来眼睛里有小星星啊!
京哥:那还是人吗?

2、第一次相遇,在谢楠的节目上。第二次相遇,还是在谢楠的节目上。化妆间里补妆,吴京路过谢楠后边,问你喷的是什么香水。谢楠答“邂逅”。吴京顺嘴一撩,说是为了邂逅我吗?

楠哥:硬汉问香水牌子。吴京好轻浮。

3、著名的“你结婚了吗?你有男朋友吗?你属什么的”,大型追求主持人现场。

楠哥:尴尬。脸腾就红了!

京哥:(那时候漂泊得很累,恨嫁)我就顺嘴一说

《开讲了》里的京哥:我怎么看起来好猥琐

4、吴京那段时间相过亲。

楠哥:嗯?我怎么不知道。你跟谁相得?

5、上完节目没多久,吴京请谢楠吃饭,谢楠乱想,于是带了经纪人大姐撑撑场面。

楠哥:他要做什么(惊恐)

京哥:(结了婚现在想起来依然委屈)关键是她带着自己经!纪!人!就坐那儿呢!

6、吃饭聊天,聊到谢楠的工作。

楠哥:哇,高高在上的明星呀!你看我多努力多上进,有一天我一定会追上你的(星星眼)

京哥:嗯,你现在努力打拼,处在事业上升期,我就不要打扰你了!

7、谢楠发微博表示自己希望事业做好,只为了爱情而爱。吴京顺道转发跟她唠上了。最后留下“与哥共勉,与妹共勉”的诡异结尾。

楠哥:失踪了那么久的吴京大哥突然浮出了水面!还转发了微博!

8、吴京在剧组受伤,有点孤独。之前谢楠拍《画壁》不会吊威亚问过他,所以给谢楠打电话找她聊天聊了一段时间。说到自己受伤多重,那边的电话里传来一声哽咽。

楠哥:这么大腕跟你聊天,还舍不得这点电话费吗!呜,好心疼!

京哥:有个女孩子为我流泪了!


(此处楠哥还要爆料,京哥喟叹一声“这败家老娘们”)


9、吴京在剧组里喝醉了,给谢楠打电话问“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谢楠微恼,说“你下次再想问一个女孩这样的话,麻烦等你清醒的时候再问”。

楠哥:我好帅!我没有被他的美色所迷惑,又没有为了他的名声所屈服,坚持做到了自己!但是,后来清醒了怎么不问了呢呜呜呜呜

10、圣诞节,谢楠约吴京看话剧。谢楠不想曝光,结果被台上演员朋友cue到,吴京起来挥手,谢楠害羞埋头。完事之后,谢楠让吴京送自己到饭店。

京哥:哎!她是不是有安排?喝点小红酒,吃点小凉菜,唱个小歌?
楠哥:我只说请他看话剧,没说请他吃饭。拜拜!
京哥:(委屈)我是车夫吗?

(京哥:试探没事,关键是她又试探了!(脸皱成包子褶))

11、深圳跨年晚会,谢楠给吴京留了能相互看见的摇滚区的票。但是有人占了座,吴京不好意思让人家走,就自己抱着胳膊站在门边上看了四个小时,觉得“行了,我这也算是陪你跨年了”。等到真正跨年放烟火,吴京就远远看着谢楠。

新年快乐!

吴京:“谢楠,新年快乐。”

我:woc这么浪漫的吗????导演呢?编剧呢?来做电影啊!!!

12、跨年晚会之后,吴京点了小红酒,小凉菜,说要一起吃饭。谢楠先去了庆功宴,说车订好了会回来。结果,打不到出租车回不来了,吴京等到四点。

京哥:不行了,我受不了了!!

13、吴京约谢楠在香港的山上,点了小红酒,小凉菜。谢楠仍然很保守,带了经纪人去,在厕所遇到了一个同学,拉住人家聊了半个多小时。谢楠被经纪人叫回来,“京哥都喝了半瓶了!”吴京直接问“你能做我女朋友吗?”。谢楠表示“我去问问我爸去”。谢楠发了短信“爸有一男的问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爸爸根本没问是谁,直接回“好呀”。没有退路的谢楠回来,“好的”。


婚后的事情就先不说辣,婚前这俩人真的超搞笑啊哈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要是看过他们的访谈,就一定能相信爱情,相信京哥最好的归宿就是楠哥。一点也不嫉妒楠哥,因为她和京哥的爱情,我们现在才能看到这样优秀又快乐的京哥。而且,在这样美妙爱情中的京哥,更加美味又搞笑辽!我好希望他们多多一块出现哦!


还有,京哥其实脑子也很好使,在很多地方都看得特别透。比如:

武术舍弃了很多才进入表演的范畴,那还要舍弃多少,才能进入世界性的奥运会?

屏幕硬汉的话,谁来我都能给你拍成硬汉,但是真实的硬汉,无论男女老少,都是看你能不能担起责任。

之前对于婚姻的看法。

《战狼2》的火爆是因为处在了一个特殊的时代上。

我没有看过他的说法,不能做出评论。


这是什么大宝贝啊!

评论(23)

热度(8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