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再有两天我的考试就完了,之后我一定更文!
蝙超 damijon 祥林辫九辫 都更!
谢谢大家的耐心(⑉°з°)-♡本来我没有百粉点梗就够任性的了,还要麻烦大家等我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T ^ T)
百粉没有点梗是因为想把这些坑完成再说……不过,想来想去还是应该把这些债都还了……
那就一百粉和两百粉各一篇:
①cp接受贱虫、蝙超、辫九、西玉
(damijon写得不好,就不揽瓷器活了_(:з」∠)_)
②尺度就…别pwp了,清水到撩骚(我喜欢撩骚的嘿嘿嘿)
③从回复中选取两个有灵感的梗扩写,很抱歉不能把所有cp都覆盖到(捂脸)

ps 贱虫的有一个“小蜘蛛和死侍的第一次见面,小蜘蛛喝醉了,捆住了贱贱并给了他一个吻”的脑洞,如果大家更喜欢这个我就写这个

评论(3)

热度(15)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