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蝙超/BS】如果阿福打了老爷一拳 05

#大超掉马啦~


相比于终日阴沉的哥谭,大都会不论是在天气上还是在人情上都阳光多了。
克拉克下班回家时,夕照下的大都会镀上了一层闪闪的金光。
像是妈妈的苹果派。
无论个头多大,内心一直都是小镇男孩的克拉克总是喜欢用堪萨斯家里的物品做比喻,经常惹得佩里吐槽他过于朴实的文风。
“呦,这不是哥谭的布鲁斯韦恩吗?”
“你……你…嗝……是谁?”
超级听力捕捉到了最近的一条小巷里发出的杂音。
假装成普通人的克拉克决定假装到底,目不斜视地走过巷口。
“我是总统说的困难群众啊。大富佬,听说你以前掉落山谷的时候烧钱取暖烧了一百多万美金。我们这两天可冷了,你给点钱让我们烧烧呗!”
“不给!”
“嘿!信不信我揍你啊!”
巷口出现了穿着风衣的克拉克,他面无表情地倒退回来,翻了个白眼钻进小巷。
“揍我也不怕,超人会来救我的哼!呕……”
“妈的敢吐我身上!看我不打……妈的谁打我!”
克拉克连制服都没露,就制服了几个手无寸铁的小混混。
他毫无畏惧。毕竟他们跑走的时候还喊着“妈的天生神力”。

克拉克架起已经醉晕过去的哥谭富佬,然后发现自己字面意义上被“麻烦缠身”:布鲁斯的两只手自动自发地摸进克拉克的浅色长风衣。你看看!扣住腰也就罢了,还用热烘烘的手摸来摸去!
有点习惯了布鲁西宝贝的触摸的克拉克决定不和醉鬼一般见识,偏头躲开不断喷出的郎姆酒气,想找出布鲁斯的手机联系他的秘书。手刚伸进呢绒外套的口袋,就被不知何时醒来的布鲁斯连同双手一同锁在怀里。
“宝贝……别动……嗯……你力气好大!弄疼我了!”
放弃挣扎的克拉克头疼不已:这人长得挺好看的,怎么性子这么折磨人呢!
满意的布鲁斯在克拉克线条完美的下巴下方蹭来蹭去。被胡茬扎得有点疼的克拉克刚要出声,就被含住了喉结。
“嗯……嗯!”
危险地带被强硬地舔舐,喉咙像是挤牙膏一样被推挤出欲断不断、猫叫/春一样细媚的呻/吟。
敏/感点传来的快/感一下撞碎了克拉克的理智,他眼神迷离,下巴高扬,全然不知布鲁斯灵活的舌头解开了自己的衬衫扣子,也没发现布鲁斯在舔到纹理分明的氪星制服时身体一震。
等他清醒过来时,布鲁斯已经在描摹他的S标志了。
醉酒后明显更草包的布鲁西宝贝面露疑惑,歪歪头问:“你是喜欢cosplay超人吗,宝贝?”
他没得到回答,只觉得后颈一痛,眼前一黑。

——————————————————

最近有点忙,可能会隔好些天才更新一次,大家谅解一下哦~


鸡毛秀里面亨超被鸡毛搂着拍照的时候,微微皱眉偏头的样子好好看!特别想再欺负一下他(/ω\)

评论(9)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