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德云社/九辫(无差)祥林饼四】可劲闹腾呗(性转梗)

#CP:九辫(无差) 祥林 饼四

#祥林饼四是番外

#大脑袋和小四的性转没写,脑洞不够;饼四的部分还有点短......

#一个失败的幽默写手的挣扎


杨九郎

1

突然有一天,杨九郎变成了杨九娘。

一米八的个缩到一米六五,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柔软,身材肉感得恰到好处,脸依旧圆得十分完美。

眼睛也依旧小得难以区分睁眼与否。

纠结许久,九娘还是第一个给张云雷发了消息。

2

"九郎~听说你变成九娘了啊?!"

杨九娘坐在休息室里,听到她家角儿格外兴奋的声音从薄薄的木板门外传来,向来从容淡定的心突然有点紧张。

压平翘起的红色挑染短发,抻抻B罩杯的内衣,千万别露出来印。

幸好还低了一下头,不然真没发现自己坐姿忒豪放。

九娘赶紧把两条肉乎的大腿并上。

3

然而这些试图把自己变成淑女的举动都没有用,因为张云雷一快步"走"进来,杨九娘就立马大步地迎了上去,下意识地粗着嗓子喊:"哎呦我的祖宗,您可慢点慢点慢点……"

4

眼睛黑亮的张云雷见到九娘,那双本来就不小的眼睛瞪的更大了。他一瘸一拐地绕着搭档上下左右仔细打量,杨九娘不敢拉他,干脆喊停,自己转圈给角儿人家看。

张云雷俨然成了旧时代的爷,指挥九娘转了六圈,摆了三个pose,还跳了几下。

"行啊你!还真变成女的了,还能R……"笑得停不下来的张云雷看到杨九娘靠实力瞪大的大眼睛,摆着头委屈地吞下了后边的"摇"字,还扁扁嘴,戳戳九娘软乎乎的腰。

5

面对德云社二爷小委屈的表情,浑身一抖的杨九娘不得不承认,在撒娇的功力上,哪个女人,包括当临时工的自己都得甘拜下风。

6

被师兄弟绕着圈参观的九娘脑子嗡嗡的。

7

九娘照常上台表演,受到了台下大哥们比往常更为亲切的问候。

“杨九娘我想你给我生孩子!!”

“这回的要求倒是符合生物学规律了。”九娘收拾着被窝,回答的淡定无比(﹀_﹀)

8

这一天快要结束了,九娘长出一口气,心安了下来。

张云雷和其他师兄弟们还是当他是兄弟,没有因为外貌上的改变而像是对另外一个人那样对他。

虽然他们下意识地温柔了一些,但九娘没有感到别扭。

她只是更高兴,因为这说明大家伙都是值得结交的好人。

9

“哎,上午我忘了说你这眼睛怎么没变大多少——”

“羊驼你他妈闭嘴——”


张芸雷

1

“张老师来了没?借我一下……”

九郎打开休息室的门,惊讶地发现今天坐在张云雷椅子上的是一位天使脸蛋的美女。她翘着二郎腿,上半身斜倚在梳妆台上,一副不算前凸后翘的单薄身材愣是扭出一个S形。

她抬头斜看过来,眉眼微动,笑容里透出一些忍俊不禁的味道。

九郎抱着自己也说不清的心思猛地关上了门。

2

刚才那个,是张云雷的女朋友?还是妹妹?

九郎摸着下巴思索。

等等,那个洗剪吹的发型……

咣!

“哈哈哈哈哈……”

“张云雷你装什么文静美女!”

3

“哎九郎云雷——”

门又一次打开,这回进来的是烧饼。

九郎抬着芸雷原来那条伤腿检查,芸雷则是觉得九郎按来按去的特别痒,正唉唉叫。

听见门响,九郎抬头正要打招呼,却被烧饼揪住了领子。

“哎我说杨九郎,你出名归出名,可不兴的欺负小姑娘啊!”

“谁欺负小姑娘了!哎!你快说句话!”

“这位大哥,我……我确实不是姑娘了呜呜呜呜呜……你别怪他……都是我的错呜呜呜……”

“杨!九!郎!”

“张!芸——啊——”

4

“我一句话都没说错呀。”

“……”

“嗯……好了好了,是我错了,你别生气了。晚上请你吃黄焖鸡。”

“……我要吃炸糕!”

“好,吃炸糕。”

“吃两顿!”

“好,吃两顿。”

“你看着我吃!”

“……来人呐教主夫人虐待教主了!不给饭吃啊!”

“现在是教主驸马!”

“不!相信我,现在我也可以满足你当夫人的愿望!”

“张白纸你赶紧说你最近半夜都看啥了……”

5

这天下午还没开门的时候,茶楼门前发生了一件纠纷。

事不算大,只是其中一位当事者是一位吵架功力极强的阿姨,蛮不讲理,从祖宗骂到子孙,让另一位当事者节节败退。

“这文采,多适合写相声啊!”在后台休息的班主抿一口茶,感慨道。

6

事情发生在家门口,于情于理都得帮帮占理的弱者。几个大小伙子出去劝架,愣是劝不住嚷嚷的正开心的阿姨。人家挺着胸脯步步紧逼,这边还真不好随便上手。

报警也不是个好办法,万一路过的朝阳群众误会德云社有人犯事就不好了。

这时候,穿着白色仙女裙的张芸雷袅袅婷婷地挺身而出了。

因为谦大爷发话了:“相声演员嘴皮子功夫比不过一个吵架的?还在家门口输了?丢不丢人啊你们!”

6

九郎心里默数:一、二、三……

“呦(ya——o)!!”

7

战况升级时,师兄弟们正窝在背景里讨论“‘张芸雷’的‘雷’应该改成‘蕾’才符合女性形象”。

“你你你……你这个小妮子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你这悬崖绝壁一样的前胸后背分的出来么你!”

看到芸雷危险的眼神之后,大家瑟缩了一下,纷纷表示"雷"字挺适合自家二爷的。

顺便给德云社流传的那句话完善了一下。

“一般妇女都干不过张云雷,特殊妇女还是干不过张芸雷。”

8

俩人上台的时候,底下的欢呼声像是被掐断了一样瞬间消失。

然后音量就高到他妈的冲破屋顶了。

9

十分钟过后,观众们才勉强平静下来。

芸雷和九郎拿下高级耳塞,精神奕奕地开演。

芸雷给九郎悄悄点了个赞,九郎抿嘴笑着悄悄地捏了捏姑娘的大拇指。

10

不管是云景昭昭,还是芸香芳芳,

咱们辫儿每次表演结束时的行礼总是那么潇洒帅气嘿!


番外一:郭琪琳

1

德云社里谁性转了以后最适合当女朋友?

肯定是郭家有女初长成的郭大小姐啊!

娇媚可爱,还老喜欢抱抱。

你看,她发现自己有了胸,正不知所措地红了脸呢!

2

郭琪琳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上身的小山丘,双手颤抖。一分钟后,她面颊涨红地戳了戳这柔软的器官。

阎鹤祥心想这孩子指定吓坏了,正想上前去安慰一下她。

没想到她张开手掌,狠狠地抓住了自己的胸。

3

“哥!原来女孩的胸是这个触感啊!!活了二十年,我今天终于摸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阎鹤祥一脸黑线地看着郭琪琳兴奋地又跳又吼,最终只能无奈地笑笑。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4

“哥,我去趟厕所。”

“嗯……诶你等等。”

“咋啦?”

“你……算了,你去吧。”

郭琪琳一脸问号地去厕所了。

郭琪琳满脸惊慌地跑出来了。

“琪琳听哥说啊,你换一种角度想……”

二十一岁的相声演员哭得抽抽噎噎:“哥!我我我我流产了!”

5

阎鹤祥震惊了。

他一边努力地把“这可是一个好好了解女性器官的机会研究好了以后第一次实践的时候就不慌了”的生理卫生教育内容吞下去,一边勉强维持正常的思考能力,尽管脑子里全是“郭班主这么个人物,居然没告诉女儿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这娃怎么吃这么多苦啊”。

最后他终于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6

阎鹤祥一把搂过年轻女孩窄幼的肩膀,歪嘴自然地带上一抹邪笑。

“来,哥哥教你啊……”

“那他妈是你大姨妈来了!”

7

二十一岁的熊孩子抽噎一停。

郭琪琳心虚地尬笑。

“那那那那我要七度空间护舒宝,花王洁婷ABC。”

“这儿你就别背贯口了!”


番外二:烧饼(这尼玛怎么分男女啊?)

1

德云社里谁性转了以后最不适合娶回家?

烧饼吧,虽然有D罩杯蜜桃臀,装傻的时候傻萌傻萌的,但她那在撒娇和撒泼之间的磨人劲……

破锣嗓子里发出一声百转千回九转十八弯的“嗯~~”,那简直就是对G点的致命一击。

长此以往,再金枪不倒的老爷们也得肾虚。

2

再说她也不一定缠你啊。

你看,就那个粗喘着气玩命跑的曹鹤阳,烧饼追他跑半天了。

“我好心好意给你埋胸爽爽,你跑个什么玩意?!”

“谁他妈……给兄弟爽爽脸上还挂着奸笑啊!你就是想……名…正言顺地憋…死我!刚才那回我都快厥过去了!”

3

曹鹤阳被意外娇小的烧饼逼入墙角,绝望地抵住烧饼的头和肩。

烧饼头被压住看不见对面的人的脸,只能双手乱舞着挣扎。

然后他们就啪啪啪了。

4

啪啪啪内容如下:

“哎呀哎呀……别…别打脸……”


END


————————————————————————

包袱没响的地方大家多包涵哈~

(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