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这个总觉得自己胖的妹子,喜欢的男生喜欢投喂她各种各样的零食。她一直自卑于自己的身材,总想减肥可又坚持不下来。终于有一天,她告白了,男生表示他要考虑考虑。
这个时刻,男生给她的答复是: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
多么美丽的回应!
但是妹子笑着哭:你是因为温柔,才会不介意我的身材。可我,没有那么喜欢我自己啊!
她哭着跑回了家,决定继续减肥。

你看,世界上最讨厌我们的人,其实是我们自己。
别人的肯定,别人说什么“你有资格”,是没有用处的。
因为在我们自己眼中,自己又丑又胖又笨,不值得喜欢。

千万别这样。

希望这个可爱的妹子最终能被自己或是他人救赎,走出自卑的阴影,和自己喜欢得男生成为徒然喜欢你里另一对虐狗的典范。

(其实我对这对有着肉欲的想像……&这个戴眼镜的男生看起来很有腹黑的潜质啊!!)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