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声入人心】大逃杀脑洞

在b站逛了逛,没搜到多少剧情向的酷帅混剪,想看更多!

各位哥哥们正主下场发糖发得太可怕了😂我像个胆小的孩子,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手伸不出去:这是真的吗?世上怎会有如此坦荡又亲密的兄弟情谊!

晰哥:你动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许动我的深深!

⊙∀⊙


请允许我开个跟现实画风完全相反的脑洞。


三十六子参加srrx,面上都是好好青年笑容单纯,其实各自心怀目的。


srrx也不是什么积极向上的无淘汰制音乐节目,而是鲜血淋漓的大逃杀。每期淘汰六个人,成功杀人的六个人要手握被害者的心脏出场,站在台上歌唱。


所以……


那些亲密无间的动作和语言下都掩藏着什么样的目的?


“人声大提琴”晰哥:我已经警告过你了,你却又伸出了手,那么开枪崩了你,也没问题吧?


海妖周深: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是指清灵美妙的歌声,还是指让他人在歌声中陶醉时不知不觉间步入天堂的速杀绝招?


如果他的歌声可以让听者迷醉,那么大家口口声声说的“我们只想(听)你唱歌”,又是谁谋划着大杀招?


“多余小哭包”梁朋杰顶着哭红的兔子眼:呜呜呜……我第一期的时候压力好大……我害怕……感谢大家的支持,鼓励我挑战自己。现在,我不怕了!我有胆子——把刀捅进一个人的肚子里了(破涕为笑)


他手藏在大衣里,微笑:黄子皮凡,你再模仿我试试?试试呀!


这个舞台上,没多少人穿红衣。可是有一期,云家四子统一红装,唱得激动,唱的开心,那又是谁的鲜血染红了这么多年轻人的衣服?是否有人助力?


……


大约就脑补到这……人太多,关系太复杂,太烧脑了。


嗯,跟他们现实的画风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这么血腥好像也不太好,但我只是想看男人们装逼带感的样子啊啊啊啊!明明这么多高级的脸和肉体,怎么全是进步青年小可爱,不够啊不够,请给我更多更带感的他们!!!!






评论(11)

热度(53)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