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天养生】【骆天虹】扭蛋游戏PV

#联文小段子,剩下的部分...忘了在谁哪了,我待会补上

扭蛋:天养生

逆光中,天养生坐在老板椅里背对着你打游戏,感觉到你起来了,就拉下耳机转过头来,看着你笑:“你终于醒了。”

“睡这么死,我都快以为你不能醒过来了。快给我找套衣服。”

天养生转过头去往后一靠,你看不见他湿淋淋的白色衬衫贴在身上的样子,只能看到他两只光裸的脚搭在桌子上。脚踝摞在一处,之前顺着小腿流淌下来的水滴,这次沿着腿往下、往回流......

你盯着逆光下的双足,难以回神。

天养生看也不看,甩了一块橡皮扔到你头上。

“还不快去!”

扭蛋:骆天虹

你正睡着,忽然被一声巨响吓醒。

一声“我操”都被吓回去了。

天虹站在卫生间门口,敏捷地按住弹回来的门,双手把在门框上,警惕地四处观望。

被水浸湿的黑色衣裤更加贴身,皮带发亮。他全身的肌肉轮廓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而深V领的上衣,则因水沉坠,半边胸肌肩膀都露了出来。

天虹觉得你的目光怪怪的,想要拉上衣服,又觉得太刻意。于是直接撕开上衣,小女生应该会害羞地不敢直视半裸的男人吧?

结果他发现你的眼睛发亮了。

天虹:“看什么看,快给我找身衣服!”

你发微信给你有男朋友的合租室友,她迷迷糊糊地拿衣服过来,看见天虹的胸,啧啧称奇。

“这胸要是隆的得多贵啊!”

在水里泡久了耳朵不太好使的天虹在卫生间里大喊:“我他妈不是兄贵!”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