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蝙超/BS】谈恋爱么,就是这么曲折 番外

Summary:情人节,不一定是单身的人最惨。

番外

1

“布鲁斯·韦恩?!!!”

“对,宝贝,我是布鲁斯·韦恩。我想告诉你,我以前那些花边新闻——”

“布鲁斯!韦恩!”

“……对。以前——”

“你不用告诉我那些了,我相信你,也不会在乎你在我之前的关系。你只要告诉我,你有几个真真正正的孩子?”

“一个亲生的。”

“那四处乱跑的蝙蝠义警们?”

“……除了最小的那个都是收养的。”

“那还好,没有我不认识的了吧?”

“没有。”

“好,我这边的几个你也认得了。呼——咱们自己什么都没生,但是已经有一个大家庭了。”

2

“今天是什么日子你记得吗?”

“记得,是我们第一次约会三周年的日子,也是咱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晚上记得来地下室,我送你一套大礼。”

“好的,韦恩先生。请一定送给我我最想要的东西。我也准备了礼物。”

“好的,肯特先生。你知道,我懂你的。”

3

克拉克抱着从外星系买回来的特殊植物卡片回了韦恩庄园。

这个植物名为“好梦不醒”,能让收到的人好好做一场自己最期望的梦。

等他跟布鲁斯玩一场酣畅淋漓的面具play之后,他就把这个送给布鲁斯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当然也许是别的play,但是他真的很期待戴着多米诺面具的布鲁斯。

太——太好看了,看一眼就能硬。

以至于每次他听到当年那部《五十度灰》的音乐的时候都会因为想起第一次约会的蝙蝠侠而格外激动。

4

庄园没人了。

当然,他们当初刚好在情人节约的会。所以今天蝙蝠家和超人家的小崽子们和大人们都跑出去约会去了。

反派们也非常安生。

用阿福的话来说,就是:他们不会在这个时候跑出来捣乱的,因为会显得自己太孤单了。

阿福说的话总是对的。

5

克拉克打开地下室。

哇,布鲁斯竟然把这里改装成了第一次见面的影院厅的样子。

而且这次没有红太阳光。

穿着那件休闲服的布鲁斯迎上来亲吻他,给他带了一枚蓝宝石手镯。

不,不是宝石,是氪石。

“红光看着血淋淋的。”

他们同时说,又同时亲吻对方。

6

“礼物是给我的吗?”

“待会再看,嗯,待会再看。”

“克拉克。”

“嗯,怎么了B,你这么严肃?”

“我……我这次是真的准备好了。”

“……谢谢?”

“交给我吧克拉克,我会努力的。”

“我相信你,不过……呜呜呜呜”

布鲁斯迅速地给克拉克扣上口塞的扣子,把他压倒在床上扣在铁链末端的手铐脚铐里。

克拉克没反抗。

他完全蒙了。

7

布鲁斯撕掉了克拉克的衣服。

“我买了全套的道具,你想用什么就用什么。”

“呜呜嗯嗯嗯!”

“哦,抱歉,应该是,咳咳,”布鲁斯的声音骤然冷漠起来,动作也带了粗暴的意味,他冷笑一声,“哼,我想用什么就用什么,你这个小记者,只有任我玩弄的份。”

“嗯嗯嗯?呜!!!!”

8

情人节最可怜的事情是什么?

爱人突然变sm爱好者,还说着让人听不懂又羞耻的专业术语?

不是。

爱人突变霸道总裁兼sm爱好者,给自己用了好多看着就很可怕的道具?

也不是。

那,爱人突然变态,不仅说下流话还强行用道具,而且自己哭得身子打颤也不放过自己。

这还不算。

那究竟是什么?

克拉克半离体的灵魂静静地窝在墙角,慢慢地说:

“是爱人突然变态,不仅说下流话还强行用道具,自己哭到身子打颤也不放过。过了半夜,他马上要放过自己取出道具的时候——”

那半透明的灵魂突然颤抖起来:

“打开了你送给他的礼物,睡了过去。”

9

情人节第二天最惨的事情呢?

是两个人吵了起来,面红耳赤地破除了三年前的误会,然后——

发现刚才有个崽子过来敲半掩的门?

克拉克表示,这也不是。

10

应该是两个人吵了起来,面红耳赤地破除了三年前的误会,然后——

发现刚才有个崽子过来敲半掩的门。

再加上——

崽太多,

不知道是哪个。

END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