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蝙超/BS】如果阿福打了老爷一拳 11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更(抱头

难得睡了一个回笼觉的布鲁斯醒了,怀里空空如也。

估计是上班去了吧。

克拉克曾躺过的地方早已失去了熟悉的温度,只留下一块边缘模糊的凹陷。布鲁斯狠狠抓揉过克拉克臀瓣的手,现在只能轻轻地抚摸着那块痕迹。

他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忍不住贴近那片柔软,忍不住想像以后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他的情景…….

等等!

发觉自己对克拉克产生了依恋和幻想,布鲁斯冲进卫生间,对自己脸上连连泼水。

凉水的刺激成功地给布鲁斯的思维降了温。他简单梳洗过后,尚无胃口吃早餐,就直接进入蝙蝠洞开始工作。

指控超人的证人“失踪”了,她去哪了呢?

非洲交火事件里的子弹来源不明,这第三方势力是谁?在交火事件里又发挥了什么作用?是偶然,还是早就谋划好的?

如果不是偶然,那么“超人拯救露易丝途中误伤村民数名”的新闻的真实性就有待研究了,第三方势力的意图就会显得尤其重要。

还有,是谁给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发了桑托斯的照片?又为什么只发给他?

感觉事情复杂起来的布鲁斯眉头慢慢锁紧,但是他寻遍蝙蝠电脑里现有的数据库,也没有发现相关的线索。

布鲁斯把这些需要调查的任务发给迪克和提姆,手指在按下“发送”键前检查了一遍内容,又在末尾加上一句话:

“注意身体,少喝咖啡,调查的时候也要保证安全。”

接着,布鲁斯打开蝙蝠系统里的共享任务“超人研究”,简略补充了几句对克拉克肯特人品性格的肯定(这些天出门暗中调查的迪克和提姆已经写了不少了),又加上一些昨晚他感受到的超人力量的形容……

天知道他打出“超人可以控制皮肤的柔软度”这句话的时候,费了多大的劲让自己不要联想到什么奇奇怪怪的画面!

布鲁斯绷着脸,宣布这项任务接下来要把重心放在“向克拉克打探他个人对于自己氪星人身份的认知,以及是否还会有Zod一类的氪星人入侵的可能”。

克拉克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向布鲁斯韦恩透露自己的超人身份,那么……蝙蝠侠今天晚上要出现了。

布鲁斯揉揉发痛的额角,站起身来想喝一杯烈酒。手伸出去,吸了一口气,移到旁边的牛奶瓶上,强迫自己倒了一杯,一边喝,一边翻着他们能找得到的克拉克的照片。

中学毕业照里大笑着的少年红润的双颊上有几颗雀斑,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美国乡下小伙子。

大学毕业照里青年气质温和内敛了些许,厚重的黑框眼镜和格子衫审美开始初露端倪。

把超人拍的清清楚楚的照片和视频并不是很多,因为他有些时候在记者还没来得及赶到事故现场之前就解决完事情飞走了,而且他不接受采访,除非是小孩子问他问题。

在那些难得清晰的影像资料里,超人丰神俊朗的脸庞和健美性感的身躯一览无余,言语颇少,但是对于孩子总会温柔地多说一些话。

布鲁斯收回自己不知不觉摸向屏幕的手,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拼命在脑子里回忆超人的劣迹,以求找回理智,让自己不要再像昨天那样过度沉溺于与克拉克的情愫里。

克拉克肯特是个好人,作为超人,他也是个在做好事的人,但是做事的方法真的是相当鲁莽,不计后果。他两年前干的蠢事给多少普通人带来了痛苦。

他定了定神,强迫让自己继续在超人的生平里找出疑点。不过,这样的行为现在更像是他自己的内心在帮助超人找到更多的证据,来证明超人对地球的主观无害性。

发现数据库里没有克拉克幼时的详细数据之后,布鲁斯决定找个机会拜访一次肯特家。

离开房间去吃午餐之前,布鲁斯发现了克拉克留给他的纸条,想起沃莱士是两年前被压在废墟下失去双腿的那个员工,把纸条放进了兜里。

布鲁斯坐在车里,窗外的哥谭街景快速掠过。

他难得没有眉头紧皱,而是轻松地笑着。

午餐时,阿尔弗莱德、迪克和提姆向他“报告”了对于克拉克的良好印象,阿尔弗莱德还特意提及了迪克和提姆“光彩夺目”的见客礼服。

顶着两只红透的耳朵,提姆嘴里塞满了沙拉里的菜叶。迪克则是不用勺子埋头喝汤,字面意义上的“埋头”。

布鲁斯旁眼瞧着困窘地两人,用喝水的动作掩盖自己的笑意。事实证明最伟大的蝙蝠侠也不能逃过“乐极生悲”的定律,一口水就呛着,咳得天昏地暗,满面通红。着急的三个人团团围住他,又是拍背又是递毛巾.....

车突然停下了,布鲁斯回过神来。

司机的声音从前座传来。

“韦恩先生,华莱士家门前停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旁边站着的是……莱克斯卢瑟的女助理。”

TBC

————————————————————————————

*出自https://www.sohu.com/a/66027342_139023的分析,没有细查

评论(9)

热度(40)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