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盘一盘京哥】

#从里到外盘,先说心,再说貌

我这看似是迅速的爬墙,其实是回头看看初心(心虚)。

我第一次看京哥的时候,应该是很多年前在某部影视剧里看到他的打戏。那时候就想。嗯,这个打星长得挺好看挺不一样的,眼睛弯弯,笑起来显得很可爱,在某些时候还可以表现出一点独具韵味的狠厉。有意思,有意思。

萍水相逢之后,便是碌碌红尘中“各自打拼”。

下一次见面,就是《战狼2》了。说实话,当初去看《战狼2》,是因为听说这是京哥独自打拼出来的电影,并非是要去支持这个故事。一个戳中审美的人,有着高质量的身手,诚心诚意地表现对电影和国家的爱,无论怎么说,一定要看。

非常感谢,在国产电影一片黑暗的时候,老友给我带来了一束光。

《战狼2》影片本身有很多缺点,大部分都是军事英雄类型片共有的。只有一个缺点,是它自己独有的,也是我认为不该纵容的,那就是影片最后,冷锋带人通过即将交战的地方,靠的不是自己,而是那面国旗。这个情节,从个人英雄主义的体现跨到了国家力量的展现,让《战狼2》在最后一刻失掉了准头。这里不妨学学好莱坞,要走主角打不死的路子,那就从头开金手指开到尾,国家的力量直接用肌肉展现,不要用插国旗占位子的方法。电影看的是故事,任何“突兀”的展示方法都会导致观众的“清醒”。

除此以外,便都是赞美了。当饥饿的中国影迷们不得不吃糠咽菜的时候,当年白嫩的小鲜肉一副疲惫又兴奋的糙样,用自己全副身家换来最地道的原料,亲手给大家做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因为非常真诚,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做给大家,所以花样有点多,让人眼花缭乱;因为对祖国地道美味的信任和自豪,所以当有人猛得吃不惯这顿饭而抱怨自己祖国的时候,有点恨铁不成钢,过于激动;因为他只懂一个地区的做法,只能给大家做最好最纯正的这个菜系,所以当有人抱怨在这顿饭太过极端,没有别的风味的时候,他也很无奈。

第一个出风头的人,会吃苦头。

但是他一转身,给大家捧出了他能拿出来的最好的作品。

这份良心,这份勇敢,这份真诚,一生中能遇到一次,都太荣幸了。

说到底,对于《战狼2》和京哥,方法论就是“用钱支持,用心挑刺”。毕竟,中国影迷有一份中国人的骄傲。百尺竿头还要更进一步呢,更何况这只是不算完美的开山之作?


不过,京哥可真争气啊。

喜欢他的人还在收着劲夸他“嗯嗯嗯这次好用心好厉害但是还有点瑕疵哦”,咬被角担心他下一部会折跟头,他直接伙同大刘和郭导把今年搞成“中国科幻片元年”!

woc我瓜都掉地上摔碎了好吗?!说好的盛极必衰的历史趋势呢?

不仅如此,京哥无意中还搞掉了不少黑子。

嗯?你说我太空战狼,凭空意淫中国最棒?好啊,这回我们搞人类共同体!

嗯?你说我只会秀肌肉,力量征服?好啊,我们这次贡献中国智慧,中国创意!

嗯?你说我钢铁直男只会大家?好啊,这回我一架没打,还演的温润深沉、母性父性十足!

嗯?你说我赚爱国财丢良心?好啊,这回我客串31天,不要片酬,还投资六千万,狂妄点说,没吴京,就没这部好片子!

emmm

京哥您是偷了黑子的文案反向狙击的吗?

京哥搂着楠哥,弯弯的眼睛邪魅一笑,夫妻俩下场鞭尸。

不是说我们夫妻感情不好吗?诶,对!就感情不好了,我们双双出轨,不仅出轨,还出柜,还微博当面出柜!

她有老公,我有死鬼,我跟我们家死鬼还在婚礼上当她面亲嘴了!

咋?这影响我们甜上热搜吗?影响我老婆又爱我又漂亮,还愿意让我依靠吗(楠京cp靠肩膀.jpg)??

京哥,一个让黑子无路可走的男银!

吾等除了摇旗给他呐喊以外,也木有什么事情可干了(失业)。

就只能私下搞搞他(不)。


来吧,我们来盘京哥!

京哥这脸,长得真好(发出我可以的声音)。

弯弯的圆眼,挺直圆润的鼻子,偏小的粉润嘴唇,五官都是乖巧灵动的风格,一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是个莹润爽朗的少年郎。年岁大了之后,眼角笑纹渐深,更好看了!亮亮的眼睛像是放在天鹅绒上的珍珠,压出柔软又自然的褶皱,让人爱不释手(被打手)。

之前我还有点遗憾他的脸型有点方,但是现在看来看去,反而觉得这太适合他了。京哥五官较嫩,硬挺、宽阔的脸部轮廓能让他看起来更有力量感,更符合他打星的路子。同时,这种反差更能带来电影偏爱的故事感。

脸上肉多的时候看起来很圆很可爱,京包子时期的小可爱阿飞了解一下。如果要是把脸型修饰的更加纤细,嗯,女妆的时候京妹可是很漂亮的,b站搜吴京女装,在线看绝美女娇娘。

好了,现在我们来看别的地方。

京哥本音比较奶,天养生那一句狠话说得很努力,但大家都觉得很奶哈哈哈~这些年貌似是嗓子哑了,所以得仔细听才能找到感觉。

京哥的粤语听起来也有点软软的。说普通话的时候...嗯,不是我黑,京哥确实有点咬字不清,有些字老是不咬实了。好在电影里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娇喘什么的,那什么,cut2抱紧我的小被子大家都懂哈。

京哥的身材也很好盘。纤细的脚腕手腕,饱满的胸肌(见配图7),紧实的腰腹,比楠哥还辣的翘臀。(打这段字的时候我莫名瑟瑟发抖)

说真的,谁想出来用手铐铐脚腕这种玩法的?真敢想!不过,还是我京哥天生丽质,能铐得进去(咦?莫名骄傲)。

京哥的演技更好盘了。从小可爱到天女王,从骚气杀马特到成熟性感魔法师,从175巨A特种兵到温柔善良航天员。可怜,绝望,正义,狠厉,你以为不会从他身上看到的东西,他都可以呈现给你。唉,真棒!他客串一个保险推销员,乖巧一笑我都费劲巴拉地截图。

嘶,有点上头。

京哥:怀念我们初识时你真诚又拘谨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