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iaos

【路人超/路人蝙/蝙超蝙】罪大恶极者请勿言爱(高能脑洞,慎入!)

(补:哦草,我居然在标题里写的是蝙超,而不是蝙超蝙,果然不能在深夜做正事之前紧摸鱼定性打tag……打手打手)

对老爷和大超的爱日趋疯狂|・ω・`)

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在ao3或者随缘上写个犯罪向的路人超,路人蝙的pwp了

(我惭愧,他们的身子我都馋)
 大家放心,此等罪恶脑洞仅此一篇,且大概率不会变现……

大概长度就是两篇到三篇。

第一篇写某个普通人偶然捡到战损昏迷的大超,本来想要好好照顾等待队友找来,但是大超很久没醒,结果此人就逐渐意识到了自己暴行的欲望……以施加刺激的借口趁机那啥了大超,还录了像,大超在这途中半梦半醒,没有办法,只能羞恼地挡住自己的脸。

然后因为这种事被寻过来的老爷打了个半死(是的在这个时候我还试图带上蝙超蝙),录像也被删了个干干净净。

因为缺少证据,又不能把大超的真实身份放上被告席,因此只是被官方情义上拘留一段时间,或者没关多长时间就放了。

在这里我打算安排一个批判性的结局,这个人在罪犯环绕的环境下被忽视、被欺压,忍不住用炫耀他那啥大超的事情来获得存在感。本来他自己以为这只是一种对人间之神冒犯性的爱,但这个结局表示他并非“爱”着超人,只是想借由“压倒超人”来获得刺激的成就感罢了。

但狱友们不信他,只是把他这个说法当成玩笑话或者妄想。

第二篇就是说这个人因为上篇的结局心态变得更加扭曲,他恨着蝙蝠侠,又嫉妒着他能够呆在大超身边,但在这种专注的眼光下,又渐渐被老爷的优点所吸引,然后拼命找机会那啥了老爷(疯子转粉还是疯子,不过估计这个机会要等上好多年……)

同样是录像机下,但是我还想在这里插一个点,就是他捕捉的是布鲁西状态下的老爷,但是还是给他穿上了蝙蝠侠的衣服。因为他并不在乎布鲁斯•韦恩,更在乎蝙蝠侠状态的他。(开始向哥谭人才靠拢)虽然在录像途中也会突然掀起老爷的面罩吓唬他,但他也没打算把录像给别人看,他要享受这种独属自己的优越感。

这次是大超找来的。这个人准备了氪石,意图来个双飞,但是被蝙超双双语言攻击揭露内心的肮脏刺激得精神失常,被抢走了氪石。

然后大超隐隐有要暴走的冲动,因为他见不得挚友被如此侮辱(sorry老爷我的脑洞太肮脏了),老爷制止了他,但是同意把这个人再次打到半死。

“今天已经很他妈的糟糕了,别让我再为了阻止你而烦心了。”

(突然想起不义…唉…)

大超就把他的录像机当着面烧了个干净,然后告诉他自己得知是他劫走了蝙蝠侠之后,就先对这附近的一切电子设备施放了emp,所以没有任何云端备份。

这个人没想到自己掩藏的后路被发现了,就开始疯了。

老爷则放上了最后一根稻草,表示你已经疯了,我会把你送进阿卡姆疯人院,没人会相信你的话,相信你的话的人都不会在乎你的所作所为。

惹,彻底疯了。

第三篇就是他在疯人院里,什么都碰不到,然后妄想症愈发严重,自己絮絮叨叨在脑内写了一篇他x蝙x双性超(补:虽然之前写了个双性,但是摸鱼的时候还真没想到有没有蝙x超的具体行为)的妄想,幻想如果这两个人都保有意识但是身体听他操控会是什么样子,大超因为他去碰老爷而怒视的样子会不会更辣,老爷因为他的暴行十分阴冷地威胁他的样子该多令人激动,还脑补了一个在最后关头用蝙蝠镖戳死他或者把他打瘫的血腥结局。

最后结局我暂定了一个:他拼命配合医生假装那件事情确实没有发生过,只是他的妄想,试图混出阿卡姆再去找蝙超玩,但是……

这个“但是”后面的内容我还没想好。我想暗示超级英雄在这个情景下摆脱不了慕名而来的疯狂暴力,又想这个家伙伤害了蝙超(虽然是在我的设定下)一定不得好死,或者被轻而易举地识破了再度受到打击一辈子混不出阿卡姆……

总之就是这么一个无比罪恶的脑洞……貌似这里掺了点对现实中“私生”和“他人毒唯黑粉”的感觉。

如果写出来应该只会在ao3上发吧。

(抱住老爷和大超道歉)

*我还想写这个人用十分侮辱性的话语暗示“英雄被他弄脏了”,“你们一辈子都会因为此种羞耻而对我印象深刻”。
 然后被蝙超冷冷打脸:“你是挺脏的,让人感到恶心。就当被泥弄脏了鞋,回去刷刷洗干净就完了。”
 然后此人出不去阿卡姆,越狱出来当面挑衅骚扰两个人,然后蝙超一块装作这事没有发生过,成功地把他逼得更疯了(›´ω`‹ )

———————————————
 经提醒,才知道还可以通过多重tag交叉筛选读者的方法,也低估了all向爱好者的纯度。以前从来不屏蔽tag的,还真不知道这种功能。
 算了,tag还是都删掉吧。混乱脑洞留给自己吧。
 如果这个脑洞令人不快,或者我之前打的乱tag令人不快,我都为此道歉。

评论(1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ssciaos | Powered by LOFTER